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伊格尼】的小说是什么?
  • 旧世圣约
    旧约圣经下载txt
    魔王,邪恶与恐惧的代名词,魔王和龙一样强大,但是总是被自称正义的勇者打败,世间轮回即是如此~他被败亡的上代魔王召唤至此,一觉醒来成为了新的魔王。带着地球的知识,他让自己成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魔王,并打算在圣魔帝国的废墟上重新建立起一个伟大的帝国!
  • 纹章之书
    纹 书屋txt下载
    关于纹章之书:“我是帝国最年轻有为的天才!符文学大师!你们居然让我离开帝都去边境搞什么玩意儿?放开我!你们不能这么对我!我要见皇帝!我要见皇帝!”“抱歉,教授,这是陛下亲自签署的命令,再说也不是永久居留,你完成工作就可以回来。”“不可能!这简直是让我去死!我还不如被你杀了。”“那你需要我帮…
  • 邪神末世录
    邪神末世录 小说
    普通的公司职员得到了“异界邪神”的青睐,获得了巨大的魔法之力;力量与幸运的背后,却隐藏着一段关于“末日”的惨烈预言;明明是个小角色,却毅然踏入了大人物们的棋局;原本“平凡”的他,却注定要背负着一份不平凡的命运;牵连而出的身世之谜,信任与背叛,诡计与阴谋,生存与......湮灭或许终有一天,…
  • 妖精尾巴之滅龍魔導士
    姓名:黃櫻雪(穿越前),櫻雪-桑夏娜音(穿越後)xìng別:女(廢話)年齡:20(穿越前),穿越後根據劇情
    一位其實就屬於妖精尾巴的人,回到了妖精尾巴會發生什麼事?會發現自己真正的身分以及未來遇到的人和自己有和關聯嗎?版本從新修過,並沒改什麼,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