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仲翔】的小说是什么?
  • 撒旦总裁的代罪女人
    小说撒旦总裁的代罪女人
    三年前,他只为仇恨而活,唯一的目的就是杀了她的哥哥。偏偏她闯进了自己的复仇计划中,口口声声的说爱他。好吧,他对她起了兴趣,既然她主动送上门他又何乐而不为。恶魔般折腾着她的身心。她欢喜的献上自己的心,却被他恨恨拧碎。“你永远只是我的复仇工具。”她的身份只有一个便是他的代罪情人。她用生命的代价…
  • 武唐攻略
    武唐攻略全本下载
    穿越到了大唐盛世?太好了,我不想改变世界,不想名垂青史,更不想当劳什子的皇帝,我只想痛痛快快当一回纨绔子弟!可是贼老天,为什么我老妈居然是出了名骠悍的武则天?既然没回头路了,看我的无敌武唐攻略!
  • 武唐
    武唐
    《武唐攻略》作者:府天第一章我成了武则天的儿子宽敞的房间中帷幔高垂,最靠里的床榻上仰面躺着一个粉妆玉琢的孩子,两个女子手拿几样精巧的小玩意,满面笑容地哄骗着。“殿下乖,叫一声娘亲!”“只要叫一声母后,奴婢这里可有糖糕哦!”老半天没有反应,一个女子不禁埋怨起了另一个:“你罗嗦那么多干吗,只要…
  • 唐时归
    秦非长孙《唐时归》
    贞观八年,秋月春风。一个遭兄弟暗算,跌进了黄浦江的大学教授,意外穿越到了大唐贞观年间。大唐风采无限,这里有年少轻狂的李淳风,有嚣张跋扈的丘神绩,有丰神俊朗的秦怀玉,有聪明狡诈的武媚娘,更有贤明仁圣的李世民;大唐也波澜诡谲,不仅有腹黑阴险的周兴,还有小肚鸡肠的李承乾,更有忍辱负重、心怀仇恨的…
  • 大唐极品皇子
    重生之大唐极品小皇子
    穿越重生了,并且成了唐朝皇子。穿越者:“哈哈老天开眼啊,没想到我矮挫丑的穷吊丝,也能一朝成为高富帅的皇二代,老天,我爱你!”终于,搞清了自己现在的爹妈是谁穿越者傻眼,因为他竟然穿成了武则天的儿子他记得没错的话,武则天的儿子貌似没一个善终的求收藏
  • 欲望漩涡:红颜飞祸水 天生不是情人
    男主女主是苏皓,李辰锡,何佳的小说是什么
    《欲望漩涡:红颜飞祸水天生不是情人》完结 作者:子楼 佳越再次哭的大声:混蛋,干嘛躲起来,我还以为你出事了 苏皓把她抱在怀里,笑言:要不我也不会知道,你有多在乎我!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 佳越被他抱的紧紧的,没法说话,只能在他怀里狠狠的点头。 然后,人们看到两个人十指相扣的回来了,…
  • 三言二拍现代文新编
    三言二拍现代文
    明代著名文学家冯梦龙的《喻世明言》《警世通言》《醒世恒言》合称“三言”。“三言”与明代凌濛初的《初刻拍案惊奇》《二刻拍案惊奇》合称“三言二拍......
  • 断章连
    男主女主是段晔,伊冰,封哲炎的小说是什么
    《断章连》晋江新完结 作者:危杉月 伊瞳的眼睛很亮,就像天上的星辰。 “如果两个人一起伤心,那么程度就会减弱吧。自己一个人的话,会承受不住” “还有寂寞,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承受的啊。” 眼泪滑落,段晔想起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庞,那些笑容,无比真切地浮现在眼前,可是已经成为了幻象。 “那些人,那些…
  • 咪咕公版·鲁迅的故家
    小说《咪咕公版·鲁迅的故家》TXT百度云
    公源计划之名家周作人,影响深远而又备受争议的文化大师,新文化运动杰出代表,读懂周作人必读作品。《鲁迅的故家》是周作人晚年回忆鲁迅的重要著作之一,从“百草园”、“园的内外”、“鲁迅在东京”、“补树书屋旧事”四部分,记述鲁迅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交游情状。不仅重笔勾勒活动于园内外的鲁迅,而且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