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令狐嫣】的小说是什么?
  • 青龙镇
    斥候类的小说
    唐—玄宗末年至代宗初年的“安史之乱”函谷关边上有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上演着一些人性温凉的故事;主人翁皆是复姓,其中有汉人、胡人、南蛮武士,医生,走卒贩夫,贵人公子,富家娘子;忠于朝廷的人,见风使舵者,斥候之间的暗斗军队对阵的厮杀;刀光剑影,鼓角争鸣
  • 这个女侠不认字
    男主女主是白慕青,李灏,令狐嫣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个文盲,武功却刁钻狠辣,初入江湖就怨声载道,名门正派提起她都颇为不齿。
  • 永不飞升
    小说《永不飞升》TXT百度云
    【凡人流+无系统+不后宫】天上有仙人,夺世间之气运,炼修行之道果。吾有一剑,名螭龙。屠恶贼、杀奸佞、诛妖邪、斩仙人!执剑为侠,红尘为仙,永不飞升,不教仙人下凡尘!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逆九霄狂妃逆天下 小说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凤归九霄之腹黑少宫主
    凤归九霄之腹黑少宫主小说
    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少主!他是残暴凶残的北琉国钰王爷,华如谪仙,潇洒俊逸,却…
  • 魔王追妻:逗比公主定乾坤
    小说《魔王追妻:逗比公主定乾坤》TXT下载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新书《超脑人生》,请大家关注!哎呀,误会啊!绝对的误会!她张媛媛真没有高尚到要舍生取义救那小屁孩,被迫做好事就算鸟,怎么还罚她被撞去一个危机四伏的异世?老天爷这不公平啊,虽然俺风华绝代人见人爱,您老也不用这么照顾我吧![群:43494210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