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仙渊】的小说是什么?
  • 锦宫春阑
    锦宫春阑
    普通版:在波谲云诡的大瀚后宫中,一群如鲜花般艳丽的女子,或为了权势尊位或为了宠爱荣华,苦苦挣扎、相互倾轧。尽态极妍的背后是丑陋恶毒的灵魂?还是身不由己的寂寞爆发?繁华似锦的宫墙内,一幕幕好戏正在上演私心版:这是一部全景式的宫廷小说,也许不够轰轰烈烈,也许算不上气势磅礴,但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想…
  • 造个世界来修炼
    小说《造个世界来修炼》TXT百度云
    少年九天之上遥看苍穹,一指山河起,一念风云变。那年冥帝,还是他人阶下之囚,生命垂危。那年剑皇,还是暮年老者,于悬崖边一跃而下。那年谪仙,还是初生幼童,不知来日将搅动天地风云。而这一切,不过是少年茶余之举。......白天我是刚入门的山下小师弟,晚上我是恶名远扬的万妖之皇,为了督促你们修炼,…
  • 百鬼乱
    小说百鬼乱世
    阴云遮月,天轨隐蔽。沉睡500年的封印开启了,朗朗乾坤,百鬼夜行,已经处于和平时期,懈怠的修真者能否抵挡住百鬼的侵袭呢,诅咒已开启,创界大陆的乱,开始了。算是练笔的文,前期比较平铺直述。文笔匮乏请见谅!
  • 超时空魔道
    男主女主是王渊,齐渊,神君的小说是什么
    在苦情巨树主宰一方天地轮回的世界,人与妖厌恶地称呼我为——无心魔道!在武道与科技并存的世界,我是超越一切刺客的最强暗影刺客——绝心!在魔法与超能力被一只右手尽数抹杀的世界,我是一手引导诸多魔神入劫,重塑天地的蓬莱魔神——东华魔君!无穷时间线规则被随意扭曲的漫威世界,我是注定吞噬一切的最后之…
  • 十凶
    小说《十凶》TXT百度云
    天地初开之时,十只极凶之物诞生,它们与天比肩,与地同寿,成为仙界数百万年的守护者,可是有一天十凶突然同时消失,无声无息,从此五界大乱,民不聊生,而一名为容九的少年此时出生,随着他的成长,十凶隐秘逐渐浮出水面,而等待他的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天地浩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十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绝品神医混民国
    男主女主是巫阳,金湘玉,金湘辉的小说是什么
    凄惨的赘婿原是上古医祖转世,一朝与前世融合,成了史上最强神医。医人:“人还能救,把棺材挖出来吧!”医鬼:“什么?灵魂被阴狗吃了一半,我有天露养魂草。生魂炼魂有奇效!”医天下:“国家被外邪入侵肺腑,医治之道即是唤醒所有的抗体,团结一致,把邪秽驱除体外,我倾尽所有钱财,为抗体购买战斗力!”我有…
  • 九界魔渊
    男主魔界沉渊小说
    爱恨两茫茫,祸福由天定一剑直指苍天,自当傲视群雄我本逍遥自逍遥,少年轻狂自轻狂。九界之中,有着一群无视天地,追逐巅峰的强者也有着世代生死不休的仇怨故事从远古九界悄然拉开序幕、、、究竟谁才是魔,他让八界恢复了平静,实现了和平,却被笼罩上了魔的影子、、、
  • 囧囧除妖记
    男主女主是狄玉,柳长生,初云剑的小说是什么
    《囧囧除妖记》完结 作者:妖饶之兔 既然收了跟班五号,那么仙界与我就没多大用处了,要赶快上陆和师兄会合才行。风链真不愧是以风做武器,鞭到之处,都带着凌历风杀,现在的我已可以和上邪融合,但不能超过五分钟,否则我的身体肯定会负担过重而亡! 可面前这个绝天,我五分钟怕是打不倒他,所以只有——乘…
  • 一世仙尘
    男主女主是张凡,南宫烈,聂楚的小说是什么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世间一切,皆在道之内。若天道崩落,星陨地枯,长生无望,谁能执掌苍穹,再起苍茫?在天地崩乱中,看一少年如何卷起一世风云动荡!
  • 树妖少女的我拒绝成为反派娇妻
    树妖少女的我拒绝成为反派娇妻
    “我做妖啊,最喜欢做的就是摆烂。如果有人问我,啊,你个妖修怎么连飞都不会,我就啊对对对对,开摆就完了。啊,如果有人问我,你个树妖怎么连魂都不拘,我就啊对对对,对就完了。“看着眼前拍着胸脯,一脸自豪的对着一众生灵讲述自己摆烂史的宫澄月,白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