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云逸凡】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武神主宰
    云逸凡李馨怡《最强武神主宰》
    云逸凡被知己陷害,命悬一线之际,一颗神秘的金属球出现在他的丹田紫府当中。自此,修炼变得像吃饭一样容易,炼丹就像喝水一样简单!想在我面前装十三?看我分分钟揭你老底,教你做人!...
  • 横剑向天笑
    横剑向天笑txt下载
    十多岁的少年,一直过着平凡的生活,却在某天陷入了一场血案当中,案件最后的判决将所有的罪行全都推给了少年的姑父,很明显的栽赃嫁祸,没想到少年的姑父非但没有翻供,反而俯首认罪,这背后究竟藏
  • 总裁一吻成瘾
    小说总裁一吻成瘾
    颜值高,身体棒,易推倒的大总裁尝鲜后对她欲罢不能。可对她来说,这样有钱的壕还缺女人?不然怎么总是白天晚上的想要撩她?对某壕来说,睡她天经地义,谁叫她夺了自己第一次,得负责!于是某夜,刚拿到结婚证的男人光着身子抵在门口,“我们证也拿了,我裤子也脱了,你还让我站外面?”
  • 独醉山水笑秋风
    小说《独醉山水笑秋风》TXT百度云
    现代腹黑女——特工医学博士赵梦醒穿越异世,来到玄幻大陆——戊戟大陆,居然自出生之日就天赋异禀,五系灵术同修。居然还可以可以有魔法?这是什么人物设定!老娘居然还是五国追寻的千年一遇的灵阁之主,封公主,赐豪宅,她却不屑一顾,斗亲妈,杀姐妹。为保护美男爹爹,隐藏实力,装傻卖萌求放过。收萌宠,抓灵…
  • 长安梦
    长安梦在线阅读
    天上的一颗星星对应了尘世一个人的命格,七杀为搅乱尘世之贼,破军为纵横天下之将,贪狼为奸险诡诈之士,此三星一旦聚合,天下必将易主,无可逆转!很多年后,长安依旧是那长安,天下依旧是那个天下,光阴两岸,却等不到她一苇渡航,回得了原点,终究回不到当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娘子,借你空间用一用
    娘子借你空间用一用末曼样
    大哥傻读书,二哥抽大烟,三哥好打架,老爹喝大酒,好在还有一个好奶奶。卿黛左手握空间,右手绘丹青,带着一家子往上走。大哥中举人,二哥成生意奇才,三哥成武林高手,老爹成夫子。有人求娶?不行,王爷也不行?某人费尽千辛万苦抱得美人归,舔着脸,道出她的小秘密,“娘子,空间接来用一用行不行?”...
  • 老婆,你咋不上天?
    小说《老pó,你咋不上天?》TXT百度云
    “老公,我就是你的防火墙。有我在,那些病毒小三是进不来的。”“老婆,我就是你的保护伞。有我在,那些想伤害你的人都不会得逞。”“老公,你真好。”“老婆好,才是真的好。”“哎呦,老公不要在简介里秀恩爱了。”“怕什么,我还怕他们看吗?”"
  • 重生毒妃惊华
    重生毒妃惊华
    相府庶女,媚骨红颜,权谋天下。怎料心尖之人赐她万蛊噬体,鸠酒一杯。最信爹爹竟为仇人,屠她满门。红颜薄命,枯骨成沙。她发誓来生心如蛇蝎,让叛她之人生不如死,百倍偿还。敌国侯府,嫡女不学无术,懦弱无能。一场刺杀,她独立血泊之中,脚踏尸身无数。人生重来,冷厉手腕,杀人如麻。张扬狂傲,不择手段。夺…
  • 农女种田之相公乖一点
    小说《农女种田之相公乖一点》TXT百度云
    她一个现代农业大学博士兼饭店女老板,一朝醒来成一个父母双亡的农家女,家有一个便宜相公。且看女主如何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