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云清言】的小说是什么?
  • 国服最强是女生
    重生之最强国服
    她是三年前的电竞之光他是现在人们火热追捧的第一中单他为了她进入电竞圈可是,她却一声不吭的走了当她重回荣耀他们将共同守护世界第一的称号!“他是我生命延续的理由”——云清言“我拥有了全世界,因为,有她”——凌修夜书友群953704626
  • 诸邪退散
    [小说] 晋江2023-07-14完结 总书评数:0当前被收藏数:10营养液数:0文章积分:1,182,04
    晋江20230714完结 总书评数:0当前被收藏数:10营养液数:0文章积分:1,182,043 简介: 慕临风做了两次鬼后重新做人。 他第一次做的是活鬼,所谓活鬼,人未死执念深重而成。 他本是玉树临风的仙门公子,与仇家同归于尽掉下万鬼坑,遭万鬼啃噬、诸邪入体,醒来后成了半人半鬼的…
  • 云轻墨淡潋卿颜
    红颜劫 风淡云轻
    作者:九婳夫妻俩的幸福生活任是无情也动人(改错字)明月一轮,皎皎的月光当空洒下,点缀着池中粼粼的波光,宛若碎玉浮动。池中的荷花像是撒上一层莹莹粉色,清灵明媚。池边望荷亭中,依稀伫立着两道倩影,微凉的夜风拂起二人的发丝,只听得一道轻轻柔柔的女声说道:“小姐,夜深露重,回去歇息可好?”另有一道…
  • 云轻墨淡潋卿颜
    [小说]《云轻墨淡潋卿颜》全集 作者:九婳 任是无情也动人 明月一轮,皎皎的月光当空洒下,点缀着池中粼粼的
    《云轻墨淡潋卿颜》全集 作者:九婳 任是无情也动人 明月一轮,皎皎的月光当空洒下,点缀着池中粼粼的波光,宛若碎玉浮动。池中的荷花像是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珠光,莹莹的粉色,清灵中又透着朦胧的妩媚。 池边望荷亭中,依稀伫立着两道倩影,微凉的夜风拂起二人的发丝,只听得一道轻轻柔柔的女声说道:“小姐…
  • 凰尊临世:帝君,撩宠不休!
    凰尊临世:帝君,撩宠不休!
    “死女人,摸哪呢!松手!停、停下!”漂亮的红色似鸡的翎鸟在女人揉弄羽毛的掌心下,如凤般娇娇地啼鸣几声。一朝错算,他成了它他是自域外而来的神秘帝君,天之骄子,她是A国最年轻的医学博士,因命格契合而交集。圣地相邀?妖王求契?神兵为之出世?宁意尽皆淡然处之。只是宁意一度觉得她的转世是机缘,可是谁…
  • 皇后她出身青楼
    男主女主是云子辰,月溪,云子恒的小说是什么
    她十岁被父母卖进青楼,十三岁遇见那个傻秀才,以为终遇良人,因他一句十里红妆不负卿,苦等数载,散尽家财!十七岁送他进京赶考,他回来后却娶了公主为妻,答复她的只有一句:半点朱唇万人尝,怎配我这状元郎!偶然救下的人再遇才知他是当今圣上,明明是高高在上的九五至尊,却对她百般宠爱,护她一世欢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