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云梦谷】的小说是什么?
  • 迷侠记
    迷侠记百度云txt下载
    内容简介慕容无风是闻名天下的神医,却残废且身染重疾。故事全因他悬赏的一件生意而始:寻找身世之迷。“因”在牵开故事后,却退至幕后,喟然,缘只为了要给他带来是一个可爱、特别的“果”:楚荷衣。一个江湖名人谱上排名第一的女人!他们的情缘兜兜转转,乍分乍离,纵是扬扬千里,只怕也未敢未能片刻消释的想念…
  • 女妖魅,腹黑郎君绝色无双
    女妖魔腹黑郎君
    简易版:亲,救命之恩,以身相许。亲,你怎么这么难搞到手?这是个男主被拒绝开窍的女主虐得几乎吐血的故事。文艺版:她穿越成声名狼藉的女妖,无奈,只能他是妖界第一贵公子,惊艳绝伦,却是双目失明。他们偶遇在他落难之时,他们能不能缔结奇缘?她深知妖人天性,对他若离若即;他对她却是千般算计。正气女妖V…
  • 捡个徒弟去双修
    小说《捡个徒弟去双修》TXT百度云
    【甜宠+女强+双洁+手撕绿茶男】“嘿!双修吗?不同意来强的那种。”云梦谷里美男众多,云忘优垂涎已久。可任她土味情话十级,也撩拨不到一个师兄弟。可怜云忘忧怀揣无敌功法无人配合,上天下地,她横扫六界至尊的梦想眼看就要破灭了。这天,老天爷似乎被她的执着感动,掉下来一个卟啉卟啉的美男子。吃干抹净,…
  • 穿越之女妖魅
    [小说] 《穿越之女妖魅》作者:易五 简易版: 亲,救命之恩,以身相许。 亲,你怎么这么难搞到手? 这是个男
    《穿越之女妖魅》作者:易五 简易版: 亲,救命之恩,以身相许。 亲,你怎么这么难搞到手? 这是个男主被拒绝开窍的女主虐得几乎吐血的故事。 文艺版: 她穿越成声名狼藉的女妖,无奈,只能 他是妖界第一贵公子,惊艳绝伦,却是双目失明。 他们偶遇在他落难之时,他们能不能缔结奇缘? 她深知妖人…
  • 今天你睡了吗[快穿]
    孟然顾子熙《今天你睡了吗[快穿]》
    (全文完)身姿窈窕的姑娘从她面前走了过去,这是第三十五个,到目前为止,每一个进入那间屋子的人都面色沮丧地走了出来。她身旁坐着的女孩子看起来紧张极了,不停地呼气吸气,拉扯着自己没有一丝褶皱的裙摆,连手指尖都在颤抖。但是孟然没有丝毫异样,她面色平静,只是眼神有些恍惚。她应该是那个最紧张的人才对…
  • 冷傲王爷的痞王妃
    冷傲王爷的十个王妃
    一个是冷清高傲的王爷,一个是江湖‘老大\\\’的俏丽王妃。一道圣旨,将两人的命运联系在了一起,因为芸府的通敌案所以他不待见她。而她为了不连累镇国将军府,所以只能选择乖乖嫁入凌王府,然后再找机会逃离凌王府。“天大地大,自由最大,逃离了这该死的王府,世界便只在我脚下!”她贪财,不过她只贪...…
  • 寻月谣
    小说《寻月谣》TXT百度云
    美丽的姑娘要出嫁,她只嫁能摘下月亮的人。少年,越过山,踏平海,寻不到天上的月亮。”月亮啊,月亮,该怎么摘下来?他垂着头,回到姑娘的身边。看向她莹莹的笑脸,和手心那捧水中的月光,终于明白要寻的月亮在她心上。《寻月谣》杜仲吹了一辈子的寻月谣,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月光。_______________…
  • 迷行记
    慕容唐潜《迷行记》
    3迷系列——迷侠记,迷行记,迷神记
  • 迷行记
    迷行记txt下载百度云
    [武侠]施定柔的 “三迷系列”[TXT]
  • 迷侠记
    慕容云梦谷《迷侠记》
    [武侠]施定柔的 “三迷系列”[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