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云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神鉴
    男主女主是云明,云明道,冷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幽幽,以我心为鉴,日月朗朗,以吾意为观。成亲当日,遭敌重创;百般侮辱,冷眼嘲笑。为血洗耻辱他冒险吞下凶兽内丹炼功,却搞得经脉尽碎,成为废人!竟连家奴也敢欺负他就在他绝望之际,体中沉睡了三千年的灵魂终于醒了自此之后,炼眼中剑,双眼顿化无情剑,剑剑斩杀世间人;从今开始,修道化魔,一手执掌风…
  • 天道鉴
    男主女主是云明,云明道,冷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须知天下有风,风过千枝,群魔乱舞,天下有火,火敛大地,焚焰无双。天下有水,水育万物,生命源泉。大道三千,维之不溃!既然已入修道界,修道界中一切事物由我而定!已入无情道,无情无欲,破除万碍!云明本是一个乡村少年,误入修道界走入修道之路。体中有着神界释禅灵王楚江月的残魂,习得无匹剑法,纵模修道…
  • 长生至尊
    长生至尊书包网txt
    末法时代,锁灵阵灭,域外仙临,天厄众生,集万古云澜之变,炼五气归元,踏入长生,逆天改命!安夏邀请,群号166265179,欢迎加入
  • 南疆修仙传
    南疆修仙传
    作为穿越的宅男,他宅心仁厚,只想独自修炼,奈何亲情,友情,爱情......虽然他总想避世,却总是卷入滚滚红尘,去面对江湖的纷纷扰扰。要么懦弱的死去,要么坚强的活下去,他不是怕事,只是喜欢低调,风雨欲来,那就不断的变强吧...虽然文笔很烂,我会继续写下去的,那是我心中的仙侠梦........
  • 苍茫剑歌
    敬苍茫歌曲
    谁能告诉我,一切矛盾的源头?是善恶,还是正邪?在这个是非唯心的世界,我们能做的,只是紧守心底的那一线清明,让它充满希望。于是,一切都是大不相同
  • 轮回到修仙世界
    小说《轮回到修仙世界》TXT下载
    云明遭遇空难死亡,转世轮回到修仙世界开启了修仙之路。
  • 最强厨神崛起
    最强厨神崛起txt下载
    天帝,听说你有一尊神鼎,借给我打个火锅。炎帝,你那个帝炎蛮不错的,借给我炒个菜。青帝,你不是种了一株青莲吗?给我几节莲藕炖汤。圣主:我要的龙须肉好了没有,我都预约一百年了。不朽:滚,我预约五百年的佛跳墙还没有轮到,你还想吃龙须肉。这是一个厨神崛起的故事,装逼、嚣张、飞扬、跋扈、任性、热血的…
  • 银环群英
    小说《银环群英》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远离城市的村镇,名字叫郎心村。一个十八岁的少年正从山上采药归来,他叫云明,是村里有名的医生云破海的孙子。这个云破海说是医生,其实也就是一个家庭郎中一样的人物,不过,他的医术确实是精湛,十里八村的人都来找他看病,久而久之名声就响了。
  • 全球求生:我能看到提示
    小说《全球求生:我能看到提示》TXT下载
    一觉醒来,全球几十亿人进入了一款叫做【贪婪洞窟】的游戏。所有人都分布在贪婪洞窟,为了活下去而努力。四周都是迷雾,泥土,海洋,黑夜,铁块;开局马赛克,自选大砍刀,食物全靠砍。云明无奈参与这场游戏之中,但,他能看到提示!【往前面走,你会看到一个宝箱,里面有马保国傀儡1】【向下面挖,你会遇到食人…
  • 快穿之每天都在苟命中
    小说《快穿之每天都在苟命中》TXT百度云
    时幼是一名时空穿越任务的执行者。在时空穿越局也是兢兢业业地工作了五年有余。好不容易吧,终于攒够了一次抽取幸运大礼包的积分。哪知,这礼包内装着的,是一个未知评级的任务包。思考再三,她才选择打开了这个任务包。结果,一打开,就差点被那标在任务包上的大红色的S,给吓得魂飞魄散。但没办法,任务包既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