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云中杰】的小说是什么?
  • 九劫真仙
    九劫真仙书包网
    秦宇轩,一个资质平庸的普通少年,却突然被云家的大小姐看中,成为其替身未婚夫,这其中,倒底有何秘密?原本应该在云家倍受欺凌,甚至早就死于非命的秦宇轩,却奇迹般的依靠父母留下的乾坤戒,改天换命,逆袭成功。这乾坤戒中,究竟蕴藏着什么奥妙?请看一位普通的修仙少年,从平凡到天才,从默默无闻到三界至尊…
  • 海棠囚妾
    [小说]《海棠囚妾》完结 作者:琉璃冰紫 一束阳光从高大的桂花树枝条下洒落,疏影斑驳、光线明灭中,姬无情却
    《海棠囚妾》完结 作者:琉璃冰紫 一束阳光从高大的桂花树枝条下洒落,疏影斑驳、光线明灭中,姬无情却觉得本来温暖如春的天气,在瞬那间,变得寒冷萧瑟起来,抬眼只见桂花树下,缓缓转出俩个身材伟岸、面容凶恶、眼神残忍阴鹫、面上各有两块刺青,长着一模一样马脸的黑衣男人。 “嘿嘿,魈奴,魃奴,快…
  • 海棠囚妾
    囚禁小说海棠
    那晚,月圆之夜,在皇上为他和她举行赐婚仪式的当夜,他强掳了她,并霸道的囚禁了她,本以为他对她只有报复,只有恨,谁知,却霸道的成了性,原来那一夜后,她成为了他的女人,却一心只想从他的身边逃离,他囚了她的身,囚了她的情,让她不知不觉的沉沦其中,可结果,她可悲的发现,她只是他心目中的一个替身囚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