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二洛】的小说是什么?
  • 一战成婚:厉少,要抱抱
    一战成婚:厉少,要抱抱
    “怀孕了你就要娶我,你敢吗?”言洛希不小心撞进他怀里,却被他亲亲抱抱举高高。他是权倾帝都的尊贵男人,冷酷霸道,只手遮天。意外和她共度一夜,他偏执上瘾,将她一宠到底。婚后,他宠起老婆来,连亲妈都不放过。人人都羡慕她,却不知道他的宠爱让她伤神又伤身。“不准穿露背装,裙摆不能高于膝盖。不准拍吻戏…
  • [综漫]总有幼崽从天而降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库洛洛,西索,伊路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116 在原本的世界属于[男神]级的风云人物,因幕后某作精搞事实验发生意外引动空间波动被波及,全以萌萌哒[幼崽]的身份,降落在尚甜家的卧室。 尚甜:小时候很皮吧?不乖吧?闹腾吧?黑历史统统储存下来就等你长大! “果农、杀手、团长表演…
  • 总裁:我有四十三块腹肌
    gl文有四块腹肌
    我脑袋抽了,写了这个,无所谓,你们喜欢就好【感谢观看】
  • 网游之全职分裂
    网游之星裂
    五年前他从遥不可及的高峰跌落到深不可测的谷底作为电竞圈三大毒瘤之首的他五年后,以旁人难以置信的眼光重新爬了出来只为了让那些令他跌倒的众人,领悟到深渊的黑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