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九炎】的小说是什么?
  • 毒后重生计作者:鹦鹉晒月(潇湘vip2014-08-06正文完结)
    小说《毒后重生计作者:鹦鹉晒月(潇湘vip2014-08-06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毒后重生计》文/鹦鹉晒月潇湘VIP20140806正文完结内容介绍:【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
  • 毒后重生计
    男主女主是九炎,章栖,赵玉言的小说是什么
    《毒后重生计》文/鹦鹉晒月 内容介绍: 【冷华宫内】 “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 “你想多了。” 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
  • 毒后重生计
    重生毒后免费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佛系地球人打脸日常[星际]
    佛系地球人打脸日常微盘
    末世浩劫后,地球一片荒芜,长乐成为唯一住民。上吊横梁断,服药药失效,跳海海干涸。好死不如赖活着。长乐于是圈了一亩三分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都在祈祷早点死亡。两千年后。“史书上记载,位于遥远银河系的地球因一场浩劫而毁灭,所有生物消灭殆尽,如今的地球寸草不生,已然荒废。”同学们不约而同向长…
  • 灵之羽
    男主女主是凌天羽,蒋齐翰,杨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你经历过年幼无知,也经历过老来耄耋。你经历过踌躇满志,也经历过壮志未酬。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你可能想不到幼时调皮捣蛋的他,未来会名动一方,威震八荒土地。你可能想不到曾经是淘气包的他,未来会睥睨众生,成为历史传说。你看,这就是未来,那种未知性和挑战性让它更加迷人。他不会知道,…
  • 邪少狂妻:逆天嫡女
    北岚小默儿《邪少狂妻:逆天嫡女》
    上一世,她惊才艳艳,心系天下,却被冠上祸事妖星之名。她为他闯禁地,求神器,跪神医,九死一生,终于换来了一世情缘,最后却死在了自己深爱的他手上。死后,她看着他被人蛊惑到恍然大悟。看着他后悔自责,痛不欲生。看着本可以权倾天下的他,却用了几千年的时间,不眠,不休,不食,不饮,只求一死。这一世,她…
  • 我家王妃无敌手
    男主女主是九炎琨,端木,九炎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医术精湛,本是受人追捧的妙医门门主。却被人迫害致死!一朝穿越,身中剧毒!她竟变成面容尽毁的罪奴?尊严被人踩踏在地上!就连活下去都成了奢望?可她不仅要活着,还偏偏要活得精彩!手握金针能医天下绝症;失传丹方轻易练成!当年陷害她的人,畏惧得跪地求饶…
  • 截教弟子风云传
    截教弟子风云传txt下载
    众人那里知道问天是这个打算,只是见问天如此坚持,也不好再反对,“我们四兄弟虽然修为低下,但也决非怕死之人,既然我们都已是同门道友,我等自然要和老师一同前往。”王魔最先表态,其他三人也跟着点头附和道:“理当如此!”“你们这是做什么,老师这次去到句余之山,可是危险重重,说是步步杀机,也不为过,…
  • 忍者必须死3同人文镜花水月
    小说《忍者必须死3同人文镜花水月》TXT百度云
    bilibili棪绾_Timrere,之前以浅音丶灵萧的名字发了这个作品的第一话,现在我那个号找不回来了,所以用这个号重发
  • 玄幻:开局三千天帝老婆
    玄幻开局召唤三千仙帝
    孟元本是无法修炼的书生,却突然被天资绝代的大教圣女看上了,还非他不嫁!“你为什么看上我了?”“因为我是重生者,您就是我未来的夫君。”“重生?那我以后怎么样了?能修炼了吗?”“您将来,会成为空前绝后的仙儒大帝!”孟元刚刚接受了老婆是重生者的现实,却突然发现,这个世界不对劲了。§后宫佳丽三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