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乌腾】的小说是什么?
  • 绝望荒岛:死亡禁赛
    小说《绝望荒岛:死亡禁赛》TXT百度云
    乌腾父亲号召街坊邻居购买民间融资产品,产品暴雷,父亲被追债逼到自杀。乌腾回老家料理后事,街坊邻居要他父债子偿,巨额债务在身,走投无路之下,参加了天堂岛项目。天堂岛以三取整,岛上有数不清的钱财、宝物,要想拿到手,必须凑够三个,或者三的倍数,一旦有零头,即被抹杀。整个项目一百人参加,同样以三取…
  • 御魂屠天
    男主女主是明云,乌茜,乌腾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生死轮回千百转,一朝成圣一朝凡,命运多舛明云命,祈战之躯破真天!即使让我世代轮回,可我心中的那份执念也会随着轮回,烙印进灵魂!我知道,天若阻挡,我便把天踏在脚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原始部落里的冒牌神明
    原始部落里的冒牌神灵小说
    李青彦在雕刻木雕的时候,不幸的被时空乱流带到了洪荒。被部落的原始人当成了神明大人,而木雕却被当做了图腾。这里奇花异草遍地,巨兽毒虫横行。不仅生活着百万年前的史前生物甚至还出现了6500万年前就灭亡的恐龙一族不仅如此,这片大陆气候异常,磁场颠倒,环境恶劣。他搞不清自己所在的时代,只知道这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