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乌倩】的小说是什么?
  • 奶爸不一样的日常
    奶爸不一样的日常
    传说在一栋老式的居民楼内,住着一对很不寻常的父女,是听到屋内有女儿的声音但却从未有人见到过那女儿走出过房内。有人说里面住着一个恶魔也有人说里面住了一个天使,可真相是什么没人知道。“......”“天啊,你在说鬼故事吧,我女儿只是有些自闭才不愿意出门,你都从哪听来的这些啊”“传说传说嘛,我也…
  • 驯兽路
    驯shòu路
    六岁时父母双亡的乌阳,带着刚会说话的妹妹,艰难的挺到了成年。但又因为开始读高一的妹妹学费问题,乌阳不得不再次为了钱而烦恼,他放弃了自己优异的学业,在别人不解的眼光里,拼命支撑着这个家。但在那一年里,异界的时空和他们世界的时空的重叠,一个新的纪元已经到来。而那一年,乌阳也为了妹妹不得不踏上了…
  • 天道乞丐
    乞丐修道的小说
    “异世太凶险,我要回地球!”一声怒吼响彻天地。深林中,快如闪电的蜗牛,野牛般大小的蛆城镇中,阴险狡诈的贵族,衣衫褴褛的乞丐白夜石穿越了,但异世并不像书中描写的那样美好。神器、秘笈跌上几百跤也捡不到,丫鬟也一个都没有。生死搏杀下,却遭遇世态炎凉,无奈加入了丐帮。其后,命运的安排接踵而来,该如…
  • 拐个女配当媳妇
    拐一个当媳妇一个当女儿
    这就是一个读者吐槽小说,一不小心穿越进一本小说,拐走女配,升级打怪的故事。
  • 寻真之门
    男主女主是丁云骥,苏叶,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看丁云骥如何玩转异界......一切精彩尽在本书——《寻真之门》!郑重声明,本书只有一个猪脚。日臻成熟,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 星空灯光师
    入夜。璀璨星空如河流般轻轻流淌,寒冷秋风在耳边吹过。“嘎嘎嘎”路边枯树如同摔倒的老人般伸着干枯的枝叉
    “兄弟,我这里有个大宝贝给你一看!”满脸平和双瞳如星辰般璀璨的少年轻轻打个响指。“啪”“灯光秀”“开始!”
  • 乌拉族秘辛
    乌拉族秘辛
    (因书中不同的时间段,不同阶级的人的故事,本书的每卷内容联系不大,可分开阅读。)【乌拉宣言】铁蹄给我们带来了毁灭我们荣耀的子民成了难民但它们摧毁不了我们的团结因为神圣的乌拉让我们凝结在一起它连接了我们每个思想和动作今天我们要夺回我们家园夺回我们的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