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丹王】的小说是什么?
  • 不败圣王
    不败圣王有声小说
    不败圣王【完结】的简介:【求月票】他无法修炼真元力,在神州帝国乃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废物。家族落寞,遭人唾弃,少年心中压抑着无尽的苦楚心酸。心爱人的离去,让颓废黯然的少年陷入绝望。在这无尽的世界,少年甘愿沦为废物?少年又将会演绎着什么样的传奇?一切尽在......剑之始祖,威慑苍穹。武之始祖,…
  • 不败圣王(九宫)
    小说《不败圣王(九宫)》TXT百度云
    作者:九宫魂他无法修炼真元力,在神州帝国乃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废物。家族落寞,遭人唾弃,少年心中压抑着无尽的苦楚心酸。心爱人的离去,让颓废黯然的少年陷入绝望。在这无尽的世界,少年甘愿沦为废物?少年又将会演绎着什么样的传奇?一切尽在......剑之始祖,威慑苍穹。武之始祖,武破虚空。万千世界,群…
  • 绝世药帝
    萧放沈逸凡《绝世药帝》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8/98810/98810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药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世天尊
    小说《九世天尊》TXT百度云
    千饶大世界,有三千星辰,九千武界。楚景云帝王之尊,执掌帝道于手中,第九帝位本该唾手可得。却不想登临九天之极遭遇暗算,机缘巧合之下重生于同名少年身上。这一世,楚景云修第九帝皇功,炼无上神体,翻手为云覆手雨,势要以一己之力杀伤诸天,让这八方震颤。
  • 灭世九宵旗
    男主女主是万宝阁,圣域,丹王的小说是什么
    出身草根之路,起点虎啸峰林,冷暖世间,爱恨情仇,悲伤,忧虑,冷酷,世上无情之道,唯有九宵九旗,创世之大格局
  • 超级试炼之美人楼
    男主女主是墨灵儿,丹王,乐磊的小说是什么
    万古天连续九次,被他的未婚妻子,星月帝国的公主,古兰黛儿,以试炼为名,亲手将他送到了五百年前的一个修真大陆。在这期间,他层层布局,终于在第九次,扭转命运,强盛回归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丹药孤儿阳光
  • 诸天
    男主女主是叶天,叶琮,丹王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TXT下载(全本)(创世VIP2016.02.04完结) 作者:二十四桥明月夜 第1章九星连珠 “世间路,仙魔谱, 人人都知修行苦, 百年红粉化白骨, 万载江湖皆血雨, 临行一解万业消, 回首浮生又何苦?” 这是百劫道人坐化时留下的最后谒语,一阙长歌道尽他千年修行的苍凉感悟,但依…
  • 诸天
    男主女主是叶天,叶琮,丹王的小说是什么
    凤凰山庄,威名盖天下,未进山庄,就已能感受到山庄的气魄,进入山庄,叶天更加可以感受到这种亘古以来的气魄与威仪。一条大道直通河谷,以河谷为起点,路分九条,奇石成山,山势雄奇,古木参天,金鸟盘旋,都是从来没有见过的物种。越进越开阔。他们空中飞越,没有惊动任何人,直接进入最里面的一座巨型山谷,这…
  • 不败圣王
    男主女主是聂天行,天云子,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不败圣王》 作者:九宫魂 他无法修炼真元力,在神州帝国乃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废物。家族落寞,遭人唾弃,少年心中压抑着无尽的苦楚心酸。心爱人的离去,让颓废黯然的少年陷入绝望。在这无尽的世界,少年甘愿沦为废物?少年又将会演绎着什么样的传奇?一切尽在剑之始祖,威慑苍穹。武之始祖,武破虚空。万千世界…
  • 邪修丹皇
    邪修丹皇txt下载
    偶尔做做美梦御剑飞行,怀抱美女的平凡人却因为天雷来到了一个修真的世界,莫名其妙拥有了传说中的九炎神脉成为一代丹王的关门弟子,机缘巧合得到上古法宝女娲鼎,创造出新的炼丹功法,从此灵石法宝源源不断,迈着大步向前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