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严子颂】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老公好坏坏
    老公好坏全文免费阅读
    老公太闷骚,那又怎么办?想要亲一个,想要抱一个,还想要老公————什么?你居然不愿意!那可以,我去找别人!你可别后悔!谁知道,还没等她转个身,男人就冲到门前将她拦住!一把将她来了个公举抱!啧啧啧,就这样,还不承认自己是个大闷骚!"
  • 别人都说我变态
    别人都说我变态番外二
    我很爱严子颂,爱到无法自拔。我从看到严子颂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发誓我要成为这个男人的女人。我给他洗衣服拖地打扫卫生,我每天以他的女朋友自居。不管他多么厌恶我我都不理。可是他不爱我,他只吃我给他做的饭,然后每次看见我都说你给我滚一边去。有一天我把他推下楼梯,我说:严子颂你残废了吧,你残废了我养你…
  • 别人都说我变态
    [小说]《别人都说我变态》完结 作者:虫小扁 小剧场1 我给我儿子改名叫严宝贝。 我儿子老喜欢黏我,然后我
    《别人都说我变态》完结 作者:虫小扁 小剧场1 我给我儿子改名叫严宝贝。 我儿子老喜欢黏我,然后我就给他说故事,说我小时候的故事。他于是常常把我老公的眼镜收起来,或者在他洗澡的时候,偷溜进去偷走他内衣内裤。 我愤慨的把我儿子赶了出房门,然后深刻的觉得这宝贝儿子忒贴心 严子颂眯着眼睛摸索衣…
  • 蜜战33天:BOSS的危险游戏
    蜜战33天:BOSS的危险游戏
    “告诉我!他究竟哪里好?值得你为他这样做!”幽暗的房内,他强势的宛如帝王,俊脸阴沉至极。这个女人,是他披荆斩棘抢夺而来。他给了她盛世之宠,她却在婚礼前夕跟人跑了!要知道,妻奴也会黑化,开门,放男主!..
  • 霸爱:花心恶少,休想碰我!
    霸爱:花心恶少,休想碰我!
    【花心富少VS无情少女,日更20】“结婚没问题,不过你得答应我几个条件!”“说吧!”“第一,婚后分房睡!”“可以!”“第二,婚后咱们互不干预彼此生活!”“可以!”“第三,你可以包二/奶但绝不许领回家!”“可以!”“第四,离婚后,你的所有财产全部归我!”“可以!还有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