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丘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 启明山神怪录
    启明山神怪录
    实力隐藏的魔音少女丘小白身上争议一直很大。虚伪又真诚,美貌又老土,俗气又高雅。橘猫变成的少年杨也:“你唱得好难听。”音系法术传人陆知云:“你是灵魂歌者!”千面狐祝倾城:“大意了,没想到是你。”控制狂老妈:“不要痴心妄想!”死党欧阳潇潇:“也就那样吧,幸好还有一张脸”神器界心机婊——幻影术的…
  • 穿越新石器时代
    穿越在新石器时代
    穿越到了新石器时代,农牧,渔猎,我还要建城,还要建国做国王。(第五章要开始了,开始这章的时候,先和大家打个招呼,这章里探索自然的内容会多些,华小白将致力于华氏的建设和丘城的建设。)
  • 绝域奇旅
    绝域奇旅
    诡影重重,灾难频发,所有一切都向着一个诡异的方向发展,作为这个星球的最高统治者——人类,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生死考验,到底是那些天才科学家所预测的世界末日?还是世界文明发展太快带来的负面效应?亦或是某些神秘组织所预言的暗物质降临?...
  • 败给非校花
    校花给干小说阅读全文
    被男人甩的杜杀杀,像个弃妇,得了种叫“硬恋期”的病,处处受人同情,316宿舍的美女们,每天都过着杯洗交加的日子,这年头当个美女咋就这么难捏,看什么看,没见过“非校花”吗?有钱帅哥了不起呀,边去
  • 我就宠你小子
    我就宠你小子 txt
    【BL宠文】“我要他!”东方夕夜,邪少一枚。两家财团的相亲,他看不上貌美如花的美人儿,却偏偏挑中了一个男人,一个极为妖孽的男人,赫连月一。国外注册,他被迫嫁给了这个邪恶的男人。他对他冷漠,可他对他却益发地宠爱!“我爱你,所以,我宠你。我宠你,所以,我纵容你。”十二年前的一场相遇,使他疯狂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