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丁佑】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杀神
    杀神 飘天
    穿梭诸天,寂静杀戮。以活尸之躯,携属性面板,做万界杀神!目标一号:纳兰嫣然!丁佑为完成任务来到这陌生世界,纳兰嫣然是谁,有什么故事,他不知道,亦不需知道。杀便是!二号目标是谁,在怎样光怪陆离的世界?杀便是!三!四!五!六!七......杀杀杀!杀便是!
  • 末世大亨
    末世大亨小说
    在空旷的超市里醒来,却未曾想身处荒芜的末世。偶然间救下的老少三人,成为末世中断不开的牵挂。吃喝不愁,那就顺带救救人过安稳生活吧可是,这险恶的末日之途,能走的那么一帆风顺么?读者群:427498878,诚挚的欢迎各位喜欢本书的书友进群聊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爱上一枝野百合
    爱上野百合免费阅读
    丁佑,天才精神科医生,每天的工作是和疯子打交道他没想到,自己会对一个疯女人动心更没想到,这个疯女人根本不喜欢男人万万没想到,这个疯女人还和自己有前世孽缘。但偏偏,他沉沦了,迷恋上了任静,为什么偏偏是你我掏出自己的心给你,你能接受我吗。任静沉默不语。
  • 全球高武:开局被校花倒追
    男主女主是李敏,沈镇国,叶守成的小说是什么
    【单女主+系统+狗粮】武道复苏时代,叶寻在高考前夕,获得了先贤系统,只需学习先贤风骨,即可获得奖励!宿主学习西楚霸王,奖励力可拔山!宿主学习祖龙嬴政,奖励身化长城!宿主学习先师孔圣,奖励言出法随!
  • 这个外挂很凶猛
    狼君个个很凶猛全文
    超级外挂,拥有了它,不仅炼丹比赛能躺赢在第一名,武技、挖矿、秘境采药等等俱都能躺赢。什么丹王,武圣统统在超级外挂之下,沦为渣渣
  • 禾奶绿
    禾奶绿第二书包网
    11来不及穿内衣(限)等渡濑香钏被阳光的温度暖醒时,已经七点十分了。香钏从软的陷下去的大床中跳起,急急忙忙中还弄掉了闹钟那个使她惊慌失措的凶手,刚掀开细柔舒服的鹅毛被,冷空气就攫住了她,只穿单薄黑色丝质睡衣的香钏忍不住轻叫出声。白嫩的皮肤因为寒冷而泛起红潮,胸前的粉红草莓也在黑纱睡衣中绽放…
  • 暗渎
    男主女主是九剑城,罗文,丁娅的小说是什么
    眼睛是照耀心灵的窗,是欲望折射的箭,是情感交融的门。而,在这里,普天之下,皆有瞳术。眼睛才是战斗的根本,无数的瞳术、幻术目不暇接。只有将眼睛修炼至极限,才能拥有披靡纵横的能力。暗渎,到底是为了掌控天地的命脉,还是随心所欲;到底是为了守护世间的正义,还是欲望难填;到底是为了看到人心的黑暗,还…
  • 总攻进行式
    ==================================================
    我总是遇见倾慕我的男子。年少时,以为这是巧合,以为那样的少年都是因为受过伤害才爱慕一个男人。可是我害了我的好朋友,那个下午,我本来最要好的死党和我我想要找寻问题的根源,答案却是我就是这种吸引男人的“病原体”。是我害了最好的朋友,我避无可避,我放不了手所以喜欢男人什么的,我接受.但是,这种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