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好书挡不住时时更新】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能武侠系统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的全能高手618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神级保镖在都市
    小说《神级保镖在都市》TXT百度云
    “” 昔日步枪天才,化身少年屠夫,本应该判死刑的他幸得神秘部队器重,投身涅槃计划。十年征战结束重获自由,炼就了一身高超武艺,横扫各军区兵王回到家乡,在俏女警的监视下重启祖上保镖之路,一路护美纵横,造就响彻全球的“神级保镖”赫赫威名!官方群83380293→_→
  • 超级巨人分身
    超级巨人分身全文免费阅读
    “”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黄金指
    极品黄金指txt下载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伊秋枫下载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我在仙界有块田
    我在仙界有块田爱下
    “” 仙魔大战过后,仙界元气大伤,神仙打架,仙农遭殃,种植仙田的仙农被迫参战,损失惨重,很多仙田因此荒废,仙界一蹶不振。群仙献计献策,经太白金星奏明玉帝,仙田下放到户,建立实验仙田,在下界挑选合适的农户到仙界种植管理仙田。孙富贵祖坟冒青烟,很幸运的被玉帝钦点为第一个下界仙农。仙界仙田下放到下界,…
  • 神级大老板
    神极大老板txt下载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神级高手在都市
    小说神级高手在都市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仙界独尊
    小说《仙界独尊》TXT百度云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