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文笔好,不拖沓的好文】小说书单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闻录
    “真的很好看”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漫画
    “明星夫妻 小虐甜宠”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你欠我一场盛大的婚礼
    盛大的婚礼大结局
    “写实 虐文” 你信命吗?我信,从十七岁开始信的。你信报应吗?我不信,一直不信,但十七岁后,在我漫长的人生路上,我确实看到我身边的那些人一一都遭到了报应,也包括我自己。这是一个关于救赎与自我救赎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赎罪的故事。乱了的流年,伤了的心。在年华里,究竟谁欠谁更多?"
  • 乱了流年伤了婚
    乱了流年伤了婚 有声小说
    “超真实,超虐,真实的有点可怕” 本书改名为:乱了流年伤了婚我是城市娇娇女,他是寒门凤凰男。我和熊跃的结合就是典型的城市女嫁给了凤凰男。嫁给熊跃那会,他深情款款的说:也许我给不了你最好的物质生活,但我一定给你一颗最真的心。那时,我和大部分女人一样是相信天长地久的。然而三年五载的光阴,他的真心就移植到了另一个女人身上。誓言变…
  • 生途
    书香门第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文笔好” 一碗饭,一碟菜,年过三十,行走江上,他以为就这样行至自己的终点,赎罪余生。那夜风平浪静,他不知载了谁;那日晨光明媚,他在书页上看见她姓名。赶不走,躲不开,后来船长在船头掌着舵,肤白的少女在船尾念着诗,他心里的小火人烧啊烧,春风吹又生。江河辽阔,生命不息,他们找到了彼此的冀柏树。
  • 爱上我,你无路可退
    小说《爱上我,你无路可退》TXT百度云
    “写实,虐文” 新用户不用注册,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登陆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倒霉催了二十三年的连翘时来运转,居然捡到了一个装着巨额现金的钱包然后她遇到了一个高冷的总裁总裁为了表达谢意,把她安排进了他的公司做保洁员正如你以为的那样她也以为从此总裁会绕着她转很快的她就要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