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暖文】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5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小说
    “”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绝sè妖姬黑化反派起来嗨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小说《献给亲爱的邵先生》TXT百度云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王妃重生记
    女主王妃重生记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 男主宠宠宠 小说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系统之皇后养成记
    重生之系统皇后养成记
    “” 沐妩被迷糊的黑白无常勾错了魂,在好基友叶梦的帮助下带着傲娇系统萌萌君回到了古代。在系统萌萌的帮助下,沐妩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分分钟拿下了黄桑大人,拿下了皇后凉凉的宝座!然而,故事的发展真的和简介说的辣么简单吗?那是不可能的!欲知详情,请点击《系统之皇后养成记》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重生之萌犬当道
    重生之萌quǎn当道小说下载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总是有许许多多的遗憾重生大概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可是重生是重生了却从一个二十五岁的鲜嫩小女人变成了一只贵宾犬悲催的生活从此开始且看一只有着人类灵魂的萌犬如何颠覆你的认知本书的书友群:195123106,喜欢本书的朋友欢迎进来交流
  • 重生萌夫追妻
    重生萌夫追妻书包网
    “” 怀揣音乐梦重生的陈小乐期待从市井女到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手的华丽转身,顺便拿下站在指挥台上那个温柔男子——只是那个默默乱入的重生土大款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土大款名言:哥要拿下小乐乐!你是乐意乐意还是乐意呢?喂......土大款,你在搞笑嘛?(已有完结作品《超级旺夫系统》《重生之绝不错过你》坑品…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免费阅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