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生活】小说书单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在线免费
    “情感丰富,情节设置巧妙,付有吸引力,特别是心里活动的描写,故事情节也比较好(✪▽✪)从一个傻包小姐,到一个聪明伶俐的美女,又注重描写了冷漠王爷她们的感情故事,特别有爱啊😊”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宠婚:隐婚总裁太狼性
    隐婚总裁太腹黑宠婚
    “作者,我很喜欢这本书。我很喜欢雷丝探这个主角。我会一直把这本书看完。安然真的好幸福。但是叶总也很不错。我有点分不清谁是男二” 老公想离婚,竟然给她钱让她去找牛郎!她不妥协,他竟然给她下药把她送到陌生人的床上。当她华丽回归时,身份显赫。前夫一脸震惊,“安然,你”“请叫我雷太太,谢谢!”都说二婚女人生活会很艰难,但是安然发现她的第二婚,不管是床上还是床下,竟然都是被宠宠宠到底!分享书籍《宠婚:隐婚总裁太狼性》作者:洛…
  • 逆天狂妃
    呼延司空《逆天狂妃》
    “逆天狂妃中的人物设计以及小说构架都很好,尤其是男主夜墨炎和女主凌雪薇的感情线十分清晰,男主对女主的深情厚爱令人羡慕。”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重生之悍妻
    重生之悍妻在线免费阅读
    “本来因为连续看了很多糟心的书,心里很不爽来着,结果碰到作者这个活宝,这本书太有意思了吧,我喜欢女主这个性格,非常洒脱,不受拘束,面对恶心自己的人,经常做出一些让人想不到的有意思的事,笑的人眼泪都出来了。偏偏还让人挑不出把柄,总之非常好看!”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 盛世荣华之寒门毒妃
    盛世华门之寒门毒妃
    “我喜欢这种,是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生活的故事,也不喜欢这种,大部分作者写的剧情都有点雷同,并且都是男主强大,女主慢慢变强大的剧情” 盛世荣华之寒门毒妃-百里云初
  • 废柴逆天召唤师
    废柴逆天召唤师全本txt下载
    “超好看的一部作品,希望在将来的某一天,可以以电视剧形式播放出来,相信一定会受到欢迎的,有点迫不及待y( ˙ᴗ. )耶~” 废柴逆天召唤师-慕艾艾
  • 王的女人谁敢动
    王大的女人谁敢动
    “超级考验智商,女主身份迷离……各个人物形象贼迷离,刚刚开始看发现每一个人都会身份都简单……然后再仔细看看有点意思……再然后就没有书卷看辽,大佬们点个赞给我赠一个书券呗,谢谢” 他将她禁锢,温热的气息洒落:“小东西,还逃不逃?”她被逼趴下,惊慌失措:“不逃了,九皇叔,我错了!”第二天,不讲信用的凤家九小姐又跑了!战王一怒为红颜:“整个皇城掘地三尺,也要给本王将她逮回来!”他是北慕国战神,神秘莫测,权倾天下。她是一不小心跌入他怀中的小东西,从此,成了他又爱又恨的心肝…
  • 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色
    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sètxt下载
    “她扶持夫君当上皇帝,但是他登基之日,却将她满门抄斩。她重生至五年前。父母尚在,她也尚未出嫁。一切还没有开始。叶慕兮要报仇雪恨,挽救前世遗憾。” 她扶持夫君当上皇帝,但是他登基之日,却将她满门抄斩。重生五年前,父母尚在,她也尚未出嫁,一切还没有开始,叶慕兮誓要报仇雪恨,挽救前世遗憾。被人欺压的懦弱小姐,带着五年记忆惊艳变身,护胞弟,踩渣男,步步为营,占尽先机。只是,怎么一不小心招惹了这个妖孽世子爷?她杀人,他放火。她下毒,他灭口。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