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脑洞大开,爽快文】小说书单
  • 全能跨界王
    全能跨界王txt全集下载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超级怪兽工厂
    类似于超级怪shòu工厂的工业小说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精校下载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皇帝直播间
    皇帝直播间 顶点
    “” 直播LOL?直播歌舞?直播荒野生存?NO,NO,NO,太LOW了!还是快来皇帝直播间,看我直播怎么做皇帝吧!穿越到似是而非的九州大陆,这里有唐宗宋祖、大元大明的各路豪杰,也有黄蓉、赵敏、倌倌、小龙女等令人魂牵梦绕的美女。就让我来给你们直播,怎么组建三千佳丽的后宫吧!——主播!组建什么后宫啊…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宋书航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重生之神级明星
    重生之神级明星内
    “” 二十世纪最后一场金曲奖的隆重举办,牵动了两岸三地无数歌手的心。金曲奖主办方明显也很注重这次的颁奖典礼,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并号称是历届最精彩的颁奖典礼。作为目前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奖项,金曲奖的颁奖舞台,可以说是每个华语流行歌手梦寐以求想要登上的地方。即便是大陆的音乐榜中榜,以…
  • 重生之抠脚大汉变男神
    重生抠脚大叔
    “” 有图有真相,何止是有图啊,视频剪辑我们也有啊。不少的高人就将这个充满着生活气息的视频,给发到了娱乐板块之中。好奇的粉丝们纷纷的点了进去,他们不会承认自己是受了标题党的欺骗的。‘惊现秦观!’‘独家报道,秦观最新动向!’一打开视频,赶大集的你玩我啊?再看看,我草,还真是秦观有一种梦中的感觉,啪…
  • 绝对单机游戏
    绝对游戏txt全集
    “” 当岳强将全部的8点自由支配属性点都分配到“人格魅力”上的时候,他的整个人生改变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单机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零九二五小说
    “”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文娱万岁
    文娱万岁全本小说
    “” 这是一个片场暴君肆虐在文娱大时代的故事,一个背负此岸之繁华,成就彼岸之神话的故事——可以说是非常扯淡。第一卷新的开始第1章【新的开始】天旋地转。两段截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一起,如开闸洪水般在脑海中肆虐,洛远的身体蜷缩在略显残破的沙发中,好似汪洋中随时可能被海浪倾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