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绝对宠文,腹黑女主腹黑男主!】小说书单
  • 兽宠天下,全能召唤师
    全能召唤师shòu宠天下免费阅读
    “” 异世重生,她竟然被家族当作‘食物’送给了魔兽,前世隐忍被杀,今世重生被辱,翻身,她将魔兽击杀,逆天重生,得机缘,七系全开,成为史上大陆唯一的七系全能天才召唤师!“废物,睁大眼睛看看什么叫做召唤师!”轻蔑的女音传来,召唤出两只魔兽,众人倒抽一口冷气,双系!女子轻轻一笑,“双系召唤师?的确很稀…
  • 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
    小说《亡灵召唤:天才大小姐》TXT下载
    “” 世人皆知,莫家大小姐莫离,爹爹不爱,亲娘早亡,毫无天赋,灵根全无!当21世纪控兽之王一朝穿越成了她。褪尽一身铅华,锋芒毕露,神兽在手,还有足以惊世骇俗的隐藏属性!司徒墨,风舞国尊贵的墨王殿下!传闻他冷酷无情,强势霸道,却唯独对她极尽宠爱!欢迎加入无忧的读者群:君迷大本营103815906另…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小说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吃货萌猫:太子殿下求放过
    太子殿下求放过顾子衿
    “” “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把厨房给烧了。”一名小太监滚进大殿慌慌忙忙地说道。某男淡定地批着奏折,“筱筱没事就好。”“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说是要离宫出走。”某男捏了捏笔杆继续淡定地说道:“派人跟着,别让人伤着。”“太子殿下,不好了,娘娘带回来一只公猫来。”某男一把把桌子掀开,气哄哄地去收拾某…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txt下载微盘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230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txt全本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离线阅读全文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医手遮天:至尊琴灵师
    小说《医手遮天:至尊琴灵师》TXT百度云
    “” 楚沐颜,现代豪门千金,医术超绝,琴技无双。当她从现代的天之骄子变成了异世同名的修炼废物,天才还会是天才?身为废柴型灵师又如何?且看她医手摄琴,不但医琴双绝,更是独创琴灵技!仇人已夺得世家家主之位,有权有势有人有力又如何?且看她如何将一帮伪灵师变废为宝,建门立派,一点一点瓦解敌人实力!她圈中…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宝贝轻点宠总裁太惹火
    “男女主之间没有太多的磕磕绊绊,而且从来都是没吵过架,很宠很宠”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