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都市Boss文:甜到腻,虐到想打人,宠到想魂穿!】小说书单
  • 重生之毒后归来
    凌云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柳
    “她吸取前世的教训,这一世绝不动情,奈何遇上了他,一切都乱了!” 他曾经许诺,我若是成了帝王,便会将这江山捧到你的面前。登基之后,她等来的不是三千宠爱,而是一纸废后诏书。七年相随,患难与共,出谋划策,她的手上沾满了鲜血,就是为了铺就他成皇之路。朝堂之上,他当着文武百官的面一一罗列她的“罪状”,龙椅旁的贵妃美目含笑,高傲又嘲讽地望她,姐姐你也有今天?柳氏出…
  • 易烊千玺之唯你独宠
    易烊千玺之唯你独爱
    “易烊千玺和陌小林缘分不知从何时开始,但他却从没看清过自己的心,她伤透心想离开,谁知那大傻子竟然开窍了?” 他恨她,恨她为了得到他不择手段,恨她所有肮脏的事。她爱他,爱到愿为他倾尽所有,只要他快乐!【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本人】
  • 易烊千玺,你是我的爱情
    易烊千玺爱情初吻小说
    “林雪晴失忆后遇见了易烊千玺,两人从此开始纠缠不清。说实话,看的时候很扎心” 易烊千玺,你是我的爱情(一秒盛夏)
  • 闪婚娇妻:老公,深深爱
    三婚娇妻老公深深爱
    “这本小说我看的最久,看了两年,花了几万书卷,可是觉得十分划算。值得看看哦” 新婚夜。她被逼进了浴缸里,哭着求饶,“顾靖泽,你说过不我们是假结婚的。”他狠狠逼近,“但是是真领证了!”第二天.“顾靖泽,我还要看书。”“你看你的,我保证不耽误你。”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看似冷若冰霜,其实却热情无比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闪婚娇妻:老公,深深爱》…
  •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儿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宠尖
    “一位总裁,一位设计师,通过不寻常的方式,成功的将对方迷倒。” “谁要是得罪我的女人,这就是下场!”他冷沉着俊颜,伸手将身子发颤的她紧搂在怀中,跪在一侧的男人瑟瑟发抖,不断痛苦求饶。她对于他的举动感到错愕不已。一项交易,被男朋友设计,一夜旖旎,她成了他的女人,他开始对她百般宠溺。民政局外,她却说:“霍晏琛,我们可不可以就住一起,不领证?”他邪笑着勾起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