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游戏同人?动同人?nba ?】小说书单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雪猫
    “”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黑卡
    小说《黑卡》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魔道祖师
    快穿魔道祖师h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英雄联盟之超神之路
    韩世杰张玲《英雄联盟之超神之路》
    “” 看,我们发现了什么,一只萌萌的琴女。她穿着暴露,血量极少,一定想不到我们五个人会突然出现。一个琴女能为我们提供三百块钱的经济,并且能够让我们娱乐一个小时!NO!见鬼了,她身后队友都在!“狂舞终乐章!”本书为王者之路第二部,节操完全有保障大家不需要养肥再杀,没看过老书的朋友也不妨碍阅读。一百…
  • 英雄联盟之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天下英雄全文
    “” 他曾经是DOTA圈子中的传奇,他也曾是一掷千金的富家子弟,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他跌入平凡。当LOL火爆全球,当电子竞技席卷中国时,一颗不安平凡的心再次蠢蠢欲动,带着对电子竞技的疯狂热爱,他开始了新的征途——一个全职业高手的传奇之路!一切精彩,尽在东城十四少新书——《英雄联盟之全职高手》,…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王牌大明星
    小说《王牌大明星》TXT下载
    “” 最终安迪的理智战胜了冲动,他将手枪丢掉了,但是镜头一跳,安迪被压上了法庭!那一夜安迪丢掉了手枪之后,他离开了那个地方,在路上因为喝了太多酒,他在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他被刑警抓住了,他的妻子和舞蹈教练死了,一人各中了四枪,而现场找到的那把枪上面有他的指纹!有动机,有指纹,有监控看到他出现在…
  •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英雄联盟之职业风云
    “” 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同时也有着许多神奇的人物,毫无疑问,林就是其中最为闪耀的一位!——欧洲MCTV大赛主办方,盛世传媒集团执行董事,Joker,Bulank。他是一个可敬的对手,也是我崇拜的偶像!——北美英雄联盟明星战队,UFT战队队长,AeSeTion。林?那是一个令人嫉妒的家伙,长得…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 小说百度百科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全集txt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