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宠文,重生,现代,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医女有空间
    重生八零小军医有空间
    “” 阿里文学网vip20190421完结:刚和容天翊兵戎相见,怎么就穿越了?初来乍到,八十年代是个发家致富的好年头种药田,开门诊,做美食,做生意,想做的统统做一遍。等等,还缺了什么?“久违。”他的唇角勾起宠溺的笑,“我从未走远。”一身桀骜只为你改变,我还是我,你
  • 天降娇妻:冷情总裁一宠成瘾
    小说《天降娇妻:冷情总裁一宠成瘾》TXT下载
    “” 因一场交易惹出的乌龙,她惹上这个城市最不能惹的男人,缠绵一夜,没想他竟上瘾了一般与她纠缠不清!她只要一笔医药费,怎么他身要心也要。“后悔?过了今晚,我什么都不会记得。”“很好,你惹到我了。”这个女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他的耐性,居然还想把他当做一夜情的路人甲!“我会让你记得今晚有多么刻骨铭心…
  • 重生九零末:媳妇要改嫁
    重生九零末媳妇要改嫁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一次见面,她被无视个彻底。第二次见面,她被当成了诱拐儿童的绑架犯,警察局里剑拔弩张。第三次见面,她成了他爷爷的救命恩人,却被他断定为了钱故意接近......是可忍孰不可忍,老虎不发威,合着他把她当病猫啊?可是也不知从哪一刻起,他突然就转了性,开始缠着她,粘着她,非要她给他当老婆。哼哼,风…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txt免费下载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七零媳妇萌萌萌txt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生之最强商女
    重生之最强商女素颜全文免费阅读
    “” 十八岁重生回到十五岁,倒回三年有屁劲!不,这中间隔了一千年。陵碧落的重生和别人有些不同。这是一个女人穿越到古代后,活了一千年活到现代又重生到前世身上的故事。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千年老妖的重生记。她曾是惊才绝艳的三王妃,曾是名震朝野的女参将,恣意了千年,一朝突然变傻子!重生回到前世这个小村姑…
  • 枭宠狂后
    枭宠狂后全文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盛世染指:膜拜男神大人
    小说《盛世染指:膜拜男神大人》TXT下载
    “” a国的婚礼习俗没有那么繁琐复杂,但是该有的,傅寒时一样都不会少。她可是想让南修爵做伴郎的!南修爵能忍受临香被别的男人吃豆腐?泽野见众人好像都不希望自己做伴郎的样子,委屈巴巴看向临香,南修爵没有反驳盛染,因为在他眼里,谁做的菜都没有临香做的好吃。“好啊,那谢谢了。”南修爵则是看着他,另外一只…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之八零年代好农妇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 一朝重生,叶小暖护至亲,踹渣男,惩治极品亲戚,开小吃连锁店发家致富,凭精湛医术成为全国顶尖医师。这一世,她誓要活出自己的灿烂人生!只是,某只首长大哥却总喜欢咬她的嘴唇。“干嘛咬我?”“因为媳妇你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