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反琼瑶】小说书单
  • 还珠之皇后威武
    还珠之皇后娘娘威武txt下载
    “” 作者:风倾玉引子2010年9月22日的晚上,中秋佳节。夜幕初升,星子璀璨。圆圆的月亮挂在空际,宛若白玉盘,迷蒙而柔和。樱花小镇这个居民小区的花园里,一点点桂子的清香逸散在空气中,充满淡雅的味道,让人感到沁人心脾,给这个小区的中秋佳节添加一份清丽,赏月也更加有兴头了。风倾玉持着一杯桂花酿,又…
  • 还君明珠
    还君明珠第18
    “” 本文将于3月1号入V,届时三更。希望各位多多支持。看着眼前的冷包子,想着以后的冠军侯。明珠毫不犹豫的表示:少年将军什么的,下手要趁早。本人专栏:本人完结现言:一梦回到二十几年前神马的,太操蛋了看着刺棱着稻草的土坯墙,老实巴交的父母,陈淼表示:人生到处都是惊喜。基友好文推荐:古言悬疑推理甜文…
  • 还珠同人之护国公主
    小说《还珠同人之护国公主》TXT下载
    “” 为什么有神要这么倒霉?她不过就是取笑一下顶头上司‘气管严’加欲求不满,也不是什么大事,这怕太太一族的族长——她的上司轩辕浩,时空穿梭局的BOSS就给她安排了这么个活,让她去把QYNN金手指点出的那些男猪女猪,特别是那只不停闹腾的傻鸟给结束掉,原因就是他们让他的爱妻掉眼泪,然后产生了某些负面…
  • 还珠之和珅来了
    还珠之不了了 txt下载
    “” 穿越而来的小燕子,被我大笔一挥提前长大了不少的青年和珅~~~和皇后、令妃斗智斗勇至于紫薇,为了自己能在这个时代安安稳稳的当格格,她夏燕到底该拿她怎么办...
  • 还珠之禛心薇意
    还珠禛心薇意小说
    “” 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可是穿成祖孙问题可就大了,玉薇只能目送四爷离开。因为她穿的身份不对,所以只能放弃自己的真爱吗?强迫被送上了花轿,从今天开始她就成另一个人的新娘,可这却不是她的愿望。不能逃开,那么只能永远的离开。一瓶毒药,代表着她不愿成为别人新娘的决心。
  • 还珠之悠悠闲心
    还珠格格之悠悠闲心txt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还珠之悠悠闲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还珠之悠悠闲心》作者:笑笑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还珠之爱恋
    小说《还珠之爱恋》TXT下载
    “” 还珠之爱恋的简介:父亲坐牢,被母亲抛弃,在一个容不下自己的舅舅家生活了十五年,曾一次意外当中她穿越了。穿越她到是不怕,可是她也没有想到,穿越后,是在别人身体里,在这里她也没有想到还在会遇到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家人和朋友,经过很多事和人的考验,她最终真正的给到属于自己一份爱情,还把在穿越过程里…
  • 还珠之皇后重生
    还珠之皇后重生万人迷小说
    “” 孝懿仁皇后佟佳氏,康熙皇帝第三位皇后,孝康章皇后内侄女,康熙皇帝表妹,一等公、领侍卫内大臣佟国维女,雍正皇帝养母。生前以贵妃、皇贵妃身份摄六宫事,临终前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