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女频(人兽 末世 暗黑)】小说书单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宠溺女配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末世之软包子打忠犬
    末日之软包子打忠quǎn
    “” 末世来临,她只觉得自己变成了丧尸的美食,好好的糖包子每天提心吊胆,生怕被可怖的丧尸啃掉包子皮,明明是炽手可热的治愈系异能,怎么好像有些不太对劲的情况发生?暗恋的学长不见踪影,从哪里蹦出来的这个忠犬少年?“糖包子,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不喜欢你,那么那个人肯定不是我!”这么绕老绕去的,她听不…
  • 末世之有靠山做女王
    我的影子是食神下载
    “” 重活一世,宋楠回到末日当天面对可怕的丧尸,宋楠冷冷一笑,你们都弱爆了!手握空间,宋楠底气十足,闯出名号杀敌复仇,她手到擒来!什么,你说没有车?宋楠她有啊!什么,你说没有粮?宋楠也有啊!什么,你说打不过?宋楠能行啊!哎哎哎,她明明是个软妹子啊,怎么就成了军长大人的头号打手了!算了,既然军长主…
  • 萌妻是只喵
    萌妻是个喵txt下载
    “” 【一对一宠文,双处,娱乐圈,阴阳师】身为京城第一把交椅的陆三少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没心没肺,哦不是冷心冷情了二十八年之后,竟然会栽在一只小奶猫身上?开什么见鬼的玩笑!楼棉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一时责任心爆棚,半夜去追捕一只恶灵,然而可笑的是,她一个阴阳师竟然被恶灵诅咒,变成了一只小奶猫?!论…
  • 重生之末世凰女
    重生之末世凰女百度网盘
    “” 重生之末世凰女-丫丫爱吃糖
  • 末日丧尸女王
    末曰丧尸女王
    “” 她流年不利,生平第一次做好事,捡了一个小孩却遇上了不讲理的“爸爸”好吧!他们只是陌生人而已,是上天注定,他们成了邻居,好吧,老死不相往来,再后来,他竟然成了她在公司的老板,在家里,她成了他的保姆,总之,她的生活全在他的压榨之下。天呀!你有没有长眼睛,可是,小女子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哟,哪里有…
  • 诱狐
    小说《诱狐》TXT百度云
    “” 大灰狼与天然呆不是食物链里公认的一环吗?为什么他啊呜一口吃到嘴里的美美呆瓜小狐仙竟然就这么跑了家长不同意?拍飞!你家女儿我吃定了!还找来个阴险的“神仙师父”做外援、外加满天神佛瞎起哄?烦死了!开个价,怎样才能把她给买断下来?好不容易,终于能把“心上狐”打包拐带回家,怎知本来很好骗的笨狐狸却…
  • 公主凶猛
    公主凶猛 小说
    “” 穿越到异界森林,被魔兽捡来玩养成?!人类王子来求婚?精灵帅哥来求婚?泰坦巨人来求婚?为毛还有身高数十米的巨龙来求婚?!!!你们在蹂躏少女身心健康成长吗?!秦细愤慨:“我坚决反对不道德交往!”狐狸安慰:“女儿啊,别抱怨,你现在根本不是人”可恶!看公主凶猛!骑巨龙,带十万魔兽横扫千军!不管是王…
  • 末世之吾是田
    末世之吾是田微盘下载
    “” 末世来了。唐安安第一时间被迫加入了活尸行列、眼睛一睁世界玄幻了。别人得异能附赠空间,咱就囧囧的变成了高速公路上的一块儿‘田’。种苹果变成了食人花。种葡萄长了十个嘴巴。关门,放食人花,吃丧尸肉、喝脑花汤。冷面小萝莉握爪,咱拿自己当空间用咋地?
  • 丧尸女帝
    小说《丧尸女帝》TXT下载
    “” 你把我变成女的,可以,长这么大他都没有过女朋友,自己变成女的了自己嫁给自己,说不定还有百合什么的,貌似挺不错的。你把我变成丧尸,也可以,变成丧尸的小说他也看过,大不了自己变成丧尸皇帝,一统地球,也挺不错的。但是现在咯,你把我变成女丧尸,这是闹哪样!?算了,所幸我就征服个世界,成为传说中的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