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真心推荐给你们】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最后结局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女配穿越
    “不错”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我是阴阳人
    小说《我是阴阳人》TXT百度云
    “嗯,这本炒鸡好啊喂,最喜欢的,不仅有灵异,后面的文有点总裁的意思,男女主三生三世姻缘,女主阴阳人,阴阳人顾名思义,就是男的女的有的她都有,不过后来做了手术,和男主幸福的在一起了,强推啊”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魅王宠妻:腹黑嚣张妃
    魅王宠妻腹黑嚣张妃评论
    “” 十年风霜磨一剑,腹黑弟控‘踏’异世!她,云九倾,叱咤风云的雇佣兵之王,一心研造时空穿梭机只为前往异界寻找弟弟!当她如愿穿越至欺负弟弟的恶毒大小姐身上,一朝风华绽放,眉目肆冷!“谁再敢欺负我弟弟,杀无赦!”沧月大陆,强者为尊,她一袭红衣肆意潇洒,带着弟弟一步步踏上异界巅峰!只是——这计划之外…
  • 猎户家的小娘子
    小说《猎户家的小娘子》TXT百度云
    “”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暖婚之佳妻有色
    暖婚之佳妻有sè完整版
    “” 男友和别的女人车震发生车祸,他无耻地让她献血给那个女人,被她无情拒绝后换来他的一个耳光,“如果她有不测,我会让你给她陪葬!”温柔的爱人瞬间杀气满身,并强迫她采血救人。当她献的血救的那位爷就是整个白京市的神话时,她懵了。他是尊荣显耀的名门贵胄,拥有倾城倾国的迷人风华,是所有女人趋之若鹜的钻石…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无弹窗
    “”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凤囚凰
    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txt免费下载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 小说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