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好看的网游女主文】小说书单
  • 网游之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的相似词
    “,” 游戏中十大不可得罪之人排行榜首位——贼猫。游戏中十大罪人通缉榜首位——贼猫。游戏中十大仙门通缉榜首位——贼猫。游戏中五大势力通缉榜首位——贼猫。所谓贼猫所过之处,如秋风扫落叶般片甲不留,惨不忍睹。不怕贼猫偷,就怕贼猫惦记另:游戏中十大最想结交之人排行榜首位——贼猫。——————————亲们…
  • 娶个大神好生养
    男主女主是伯虎,慕允儿,秋香的小说是什么
    “,” 《娶个大神好生养》故事提要——娶个大神好生养的简介:苏家大小姐苏以晚,平生有三好:好吃、好睡、好网游。一入网游深似海,大学毕业那会,她果断抱着电脑滚出了父母的视线。虽然热衷网游,表示目前还是菜鸟一只,打怪不行,制件装备都会被雷劈,算了,还是采药去吧老天待她不薄啊!采个药都能采到“大神出浴图…
  • 江湖遍地卖装备
    江湖遍地卖装备txt微盘
    “,” 一个关于宋朝杀手穿越到游戏《江湖》里的故事似乎,有人说这世上没有三句话说不完的故事。果然如此,我居然用一句话就说完了!那再补两句好了——穿越太滥,网游太多,武侠太扑。那么穿越+网游+武侠?点进来看看。QQ群号:39301525,4623451,50827712(感谢海天一色提供)《胭脂大宋…
  • 盛世烟火
    有声小说盛世烟火
    “,” “小姐,你是在练习自杀么?”“不,我是在测试怪的忍耐能力。”“你真的是术士么?”“瞧,术士会的我都会,他们不会的我也会。”“对,他们不会像你这样死的这么快。”盛世内测,她是帝都唯一的女王。最终却随着帝都永远消失。留下那场盛世之战堪称绝响。再入游戏,她顶着术士的名号让所有药师失业。谁说强者才…
  • 百炼成妖
    网游之炼妖小说
    “,” 本书的目的是让看了的人都开心。本书的主角卑鄙无耻、阴险奸诈,却又可爱无比。看了本书的女人,或喜欢上主角,或幻想变成和主角一样。看了本书的男人,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女友,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哥们。一个新奇有趣的网络游戏,一个无敌女主的网游生涯,一个暴料百出的网游故事。百炼成妖,挑战你的神经极限。…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多少字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