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贵族……校园还有江湖哦!!!】小说书单
  • 误闯美男集中营
    误闯美男集中全文免费
    “” 苏小染是一个无脑无胸无貌的三无女生,更是丑到家衰到爆的幸运绝缘体,脸上的胎记身上的霉运注定让她在学校受尽欺辱,嘲笑,唾弃。本以为她要永远这么卑微的活着,可谁知老天突然开眼,为救一只猫,她被卷入墟洞,带着没有胎记的脸闯入一个神奇的异能国度,是命中注定还是被人操纵?是幸运的开始还是厄运的延续?…
  •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 他是冷酷无情的校草!她是贫穷倔强的丫头!第一次见面,她潜入男生宿舍发传单,被他抓了个正着。第二次见面,他在舞会上夺走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却成为了他的辅导师?!从此,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的命运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当冷酷校草遇上倔强丫头,不知是谁先妥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是恶魔的吻小说
    “” 她转入圣樱学院的目的,就是泡到那个自己惦记很久的冷酷帅哥。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颠覆自己的形象,只为他多看她一眼。面对几近无耻的她,他几乎抓狂!做我夏轩的女友,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在确定自己冰冷的态度不会吓走她后,他露出恶魔般的邪魅笑容,捏着她的下巴说道。接着,她就明白过来,找他做男友,是她此…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网盘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丑丫头变身校花
    丑丫头变身校花全
    “” 无才无貌的丑丫头刘瑶被一只神奇的外星手机砸中,生活从此翻天覆地——短短三个月,丑小鸭变身为美女校花,倾城容颜,绝顶智慧,令无数美男折腰。可偏偏那个冷冷的“校园车神”姜哲雨,在她还是丑丫头时夺走她的初..
  • TFboys之少爷驾到
    tfboys小说少爷驾到
    “” “王俊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还爱不爱你。”心中的爱恨,连自己都无法知晓。忘不了那嵌入骨髓的伤痕,可是即使努力想要去忘掉他,他的影子却还是萦绕在眼前永远忘不掉。“不管多久,我都会一直等你,除非我不在了。”他执着地爱着她,明明知道很难回心转意却还是不愿放手。“我这辈子都不想见到你!”“分手就…
  • 刁蛮千金斗恶少
    小说《刁蛮千金斗恶少》TXT下载
    “” 倒霉!先被老爸扫地出门!后给姐妹报仇,跑去酒吧跟抛弃姐妹的提交往,当我们要接吻的时候我给了他一个耳光“老娘玩腻你了现在要甩了你”说完我就闪了。谁知那的外公是黑道的?行了,咱跑路不完了么?去贵族学校当什么学校内四大王子的女佣,面试完了我才知道,他奶奶的是四大恶魔,而且恶魔的头子还是那个!他们…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女扮男装混校园:我是美男
    欧巴桑樱兰《女扮男装混校园:我是美男》
    “” 新书【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我,林墨,且看我女扮男装混校园)帅哥美女云集的樱兰学院,我是那里的校草部部长。校草名单如下:帅得人神共愤,日夜嗜睡,慵懒至极的睡神——萧叶。酷得冷若冰霜,嗜钱如命,人见人怕的小四眼——凤铭。痞得人贱无敌,没有最贱,只有更贱的卷毛——云逸风。羞得沉鱼落雁…
  • 恶魔少爷杠上拽丫头
    恶魔殿下杠上硬丫头
    “” 开学第一天,童黎夏就被一对双胞胎美男玩弄于鼓掌之中,哪个是哥哥?哪个是弟弟?到底是谁害的她被狗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消停,一个不小心误闯了恶魔的房间,竟又被误认为是偷窥狂!突然有一天,她被恶魔少爷突然带走,乔装打扮一番后,只听他说:“童黎夏,现在你是我的未婚妻了!”啥??什么东西??童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