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不错的无限流 满满的福利】小说书单
  • 都市之无限升级
    都市之无限生级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这是个角色扮演游戏
    所以的角sè扮演游戏
    “” 很普通的宅系穿越文(游戏、动漫为主)。主世界Minecraft,大部分时间可以看作是带着MC系统的能力进入其他世界。预定世界《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学园默示录》《生化危机2/4/6》《新绝代双骄》等作者完本作品《自由轨迹》《我只是想找个SRG妹子》《我们不收好人卡》全部在之前的和谐风暴…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免费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诸天万界养殖系统
    异界养殖系统类小说
    “” 冷酷类型!养殖神仙,武者,斗气,魔法,鬼怪,妖魔!科幻异能···一个神奇到爆炸的东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可以带着一群齐天大圣,也可以看悟空大战科技,可以看鸿钧打宙斯!也可看鬼怪对斗气!更可以看魔法对打超级丧尸`````无数精彩等你来揭开。最后:李烈格言我从不羡慕气运主角,因为我养殖他们…
  • 超级红包
    小说《超级红包》TXT百度云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超时空点化
    男主女主是冼田,林薇薇,王柳玉的小说是什么
    “” 古有仙人点石成金,今有尚邪点石成精!某高中狗宅男在一次意外之中,获得了一个超时空点化系统,能够将所有的生物、物品,统统点化成为拥有智慧的生灵!能够各种秀操作的键盘鼠标,会自动上膛射击的枪械,哭着喊着不要敲破自己的鸡蛋,抱怨肚子空空没有办法活下去的冰箱......一切的一切,尽在超时空点化!…
  • 末世超神进化
    末世超神进化小说
    “” 灾难爆发,末世降临,丧尸横行。从被感染的那一刻起,李奇就走上了不同寻常的一条道路。只要杀掉一只丧尸,就能夺取这只丧尸的特长能力!那么是否意味着,如果有神的话,杀掉神,我就是神!?(本人已有200W完本作品《我的学姐是丧尸》,人品保证,欢迎收藏读者群:550196435)
  • 位面监察使
    位面监察使 网盘
    “”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txt百度云网盘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全职猎人之蚁王综漫
    王 全职猎人
    “” 为了纪念蚂蚁篇等待的十年所有了这本书想看一本非男男而且完结了的猎人,结果基本找不到所以只有自己动手写一本了既然名字是蚁王,顾名思义就是穿越成蚁王的。顺道一提,虽然我也很喜欢王麦这一对CP,不过我更喜欢猫女。本来有个不错的简介,不过中二度爆表,太羞耻了就把他删了。新生的蚁王,新生的梅鲁艾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