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基地流】小说书单
  • 末世基地降临
    末世红警基地降临txt
    “还可以,太监了” 主角王皓在丧尸横行的末世之中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红警主基地车还可以召唤大秦朝的各路英雄。传奇,就此拉开序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游戏基地群降异界
    游戏基地群降临异界小说
    “好,但太监了” 现代宅男吴青孤身来到了混乱的异世界,惊喜的现可以召唤游戏基地。帝国时代征服者(1):可召唤帝国时代征服者中一个文明的主基地。红色警戒2(2):可召唤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中两个国家的主基地。星际争霸(3):可召唤星际争霸中三个种族的主基地。为了生存,也为了那虚无飘渺的回归之路,吴青踏上了征途…
  • 疯狂基地
    疯狂基地类
    “都市基地类” 作者:徐徐苍蓝第一章大堵截背后入冬后的宁州风光,千里冰封,万物枯荣,显得萧瑟苍凉。一场雪后天空放晴,万里无云,积雪开始融化,而环山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却依然稀少,路边一排排迎着寒风摇摆的树枝上,被冻得凝固成块状的积雪缓缓掉落,堆积如垒。时值傍晚,交警们在哨站外冻得跟鹌鹑一样瑟瑟发抖,眼巴巴不见…
  • 我的基地我的兵
    基地募兵的小说
    “可以,网游类的小说” 一款名为《基地》的游戏横空出世,吸引了世人的眼球。一个为了寻找父母而进入游戏的孤儿,在真实与谎言中寻找摸索友情和利益激烈碰撞,爱情会不会就此变得脆弱不堪?在钢铁洪流的年代,看那些史诗名将征战的岁月,回顾让人热血沸腾的经典战役。我的基地我的兵......群号(240180098)
  • 红警之索马里
    红警之索马里全本txt下载
    “很棒的小说” 莫名奇妙来到索马里的李岚,却拥有号称一切奇迹的创造者——红色警戒基地车。至此,一场席卷地球的风暴悄然在索马里形成。李岚:“我的存在,除了不断创造奇迹外,就是要挑战世界秩序!”奥巴马:“我们必须加强在印度洋的军事存在,特别是亚丁湾,一个航母战斗群绝对不够。”萨科奇:“为了保证地区的和平稳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