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古言...】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全文无删减版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锦桐
    锦桐txt下载完本
    “”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txt下载 月下蝶影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长嫡
    长嫡txt下载网盘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慕南枝
    慕南枝小说免费阅读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善终
    男主善事善终的小说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郁雨竹txt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王妃重生记
    小说《王妃重生记》TXT下载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凤回巢
    凤回巢类似小说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棠锦
    棠锦txt免费下载
    “” 谢筝死了。一场大火,四条人命。衙门盖棺定论,镇江知府之女谢筝不满婚约,与情郎殉情,亦害死了父母。可谢筝还活着。孤身入京,隐姓埋名,只为寻求真相。老天有眼!终于让她现奸人的端倪!只是偷摸盗抢6毓衍,欺上瞒下6毓衍,杀人放火6毓衍。未婚夫自带背锅侠属性,谢筝表示,人在做天在看,谁叫你玩儿我来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