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暖文,甜宠,少数虐,现言较多】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txt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出处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莫负寒夏
    免费听的小说莫负寒夏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推荐
    “……” 美人为馅-丁墨
  • 路从今夜白
    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 ii
    “自己在看的,或者这几年看了觉得还可以的。其实左不过那几个作者”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III
    “,”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末路相逢
    末路相逢免费小说阅读
    “,” 末路相逢-晴空蓝兮
  • 如果没有遇见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小说苏狐
    “,” 如果没有遇见你谢小庸
  • 这么远那么近
    这么远那么近全文免费阅读
    “,” 她一直以为自己不够了解他,是因为他总是藏得太深,让她永远走不进他的心里去。可是如今才知道,只不过是自己没有用心罢了。那些曾经以为离自己十分遥远的东西,如今才知道,近得触手可及。内容简介他们之间有着最最乌龙的相逢,他们各自有着不愿示人的过去,他们的婚姻在别人眼中是一段奇怪的维系曾经为爱而元气…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原著txt
    “,”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