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所拥有的】小说书单
  • 天庭清洁工
    天庭工清洁工
    “x”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天影
    易昕老马《天影》
    “x”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5班恶魔男团百度云
    “q”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奇书网
    “ss”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奇书网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xt全本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学霸大人,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林熙,季雅雯,路易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千年祝祭
    千年祝祭txt完整版下载
    “q” 《史诗版》:当你睁开眼睛,看到的不再是熟悉的天空,当你迈开脚步,所踏也不是曾经的大地你真能对一切泰然不惊,处之随意?从彼方苏醒来的人啊,去看看这无限的世界,用你的心去聆听,用你的力量去改变,天空飞舞的龙神,为你洒下祝福,你将创造传说!《童话版》:巨人、精灵、小矮人,这一片天空下,任你去遨游…
  • 冒牌医师
    冒牌医下载
    “。” 白云飞,隶属龙国某个不被承认的神秘组织。由于得罪了小心眼的顶头上司,被委派到海上市执行一个长期的保护任务。被保护的对象居然仅仅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大学生!她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这一点对白云飞来说并不重要,当他第一眼看到这个女大学生时就下定决心要泡她!机缘巧合之下,白云飞成功以校医的身份混进…
  • 我的狐仙老婆
    小说《我的狐仙老pó》TXT百度云
    “q”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