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收藏的书】小说书单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的宠妻日常百度云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萌宠小甜心:校草,轻点吻
    校草轻点吻
    “” 初次见面,她被他咬破唇。再次相遇,他摇身一变成为她的未婚夫。“你你别过来。”她步步后退,却被他一把搂过纤腰,在她脖子上种下暧昧的痕迹,“我老婆,我想怎么吻就怎么吻!”她是古灵精怪的唐唯烟,怎料招惹上恶魔!二人相遇,如同天雷勾动地火。自从遇到陆御城,唐唯烟从此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片黑暗。她一直以…
  • 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
    报告总裁 本喵不暖床
    “” 【男穿女穿,甜宠】前一世,她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猫,因为贪玩嗜睡,阴差阳错的害死一只身受重伤的豹族首领,豹族首领临死前怒不可遏,发誓若有来世,定然找到这只该死的小崽子,啃得骨头都不剩下。重生一世,他是现世黑夜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财富美女权利就在脚下,却不屑一顾,只磨牙霍霍等着啃那只粉粉嫩…
  • 非宠不可
    非宠不可韩易阅读
    “” 权筝:姓靳的,你个流氓,不许你再吻我!靳少:不是我流氓,是你的唇太诱人。权筝:她打也打不过,躲也躲不开,只好一次次的当自己的嘴是被狗咬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心竟开始慢慢陷落。也许是他对别人的事都漠不关心,却总把她的事情记在心上的时候。也许是他可以对任何人都保持着冷漠的态度,却只对她…
  • 诱宠小青梅:傲娇竹马碗里来
    “妈妈,小小帮你送水果过去吧?”三岁的唐小小手里头抱着一个洋娃娃,扎了个双马尾,一身雪白的公主裙盖住
    “” 三岁的唐小小和陆远桥睡了一晚,从此他被她缠上。“哥哥,明明我们就睡过了为什么不会有小宝宝?哥哥,男朋友是男生朋友吗?哥哥,小小看见妈妈的裤子上沾了好多血是不是生病了?”不知从何开始只要一逮到陆远桥,唐小小就会抛出各种各样的少儿不宜的问题。六岁的陆远桥自知要比同龄孩子懂得多,对于这几个问题却…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霸宠小青梅配高冷竹马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总裁大人,别太坏
    总裁大人别大坏
    “” 初次见面,他摸了她的小兔子,十年后再见,他将她吃干抹净!一吃上瘾,二吃知味,第三次直接将她拽进了民政局。婚礼上,司仪问:“司先生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她看着司墨似笑非笑的表情,急忙大声喊道:“我老公最..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啊到底了丫头你好甜军少大人,体力好乖,过来人家还想要总裁发现避孕药暴怒冷…
  • 爆萌小邪妃:腹黑王爷不靠谱
    爆宠小邪妃 纯禽王爷不靠谱最新
    “” 她穿越到某冷面霸王的浴池里,胸前两团在人家身上压成了两块煎饼,问题来了,手上帕子只有一块,遮上还是遮下,下一秒帕子扣在霸王脸上,顺带把某男摸几把,逃之夭夭。冷面霸王冷笑,“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某女:“我不嫁野兽。”某男:“本王是灵兽,不是野兽。”某女:“我凭什么相信你?”“我可以证…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相似的小说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txt下载
    “”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