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小人物,大幸福】小说书单
  • 农女大当家
    全本免费小说 农女大当家
    “” 夏蝉穿越了一睁眼睛家徒四壁破窗烂椅娘亲疯疯癫癫小弟小妹可怜兮兮亲爹愚孝老实爷奶叔姑一家亲却齐齐多了他们一家没吃的没喝的饿得心慌无比只得拉上小妹小弟带上娘亲咱们上山去挖野菜去蒸一锅野菜团子煮一盆小鱼鲜汤猎只兔子来打打牙祭喂饱了娘亲弟妹还收获了不少剩余谁说她是娇娇女她偏要扛着锄头去种地开垦荒地…
  • 水乡人家
    水乡人家有声小说寒月人
    “”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 田园满香:傻子相公好腹黑
    田园医妃傻子相公好腹黑
    “” 【如意良缘篇】她是21世纪一名普通医生,却穿越到苦哈哈的小山村,成为傻子的新媳妇,望着家徒四壁的房子,她发誓要过上好日子。从小生活在农村,采采药来,种种田,干起农活得心应手,还开创了自己的事业,小日子过的有滋有润。突然某天,穿越附赠给她的相公被她给治好了,后来还考取了功名,当上了县太爷,成…
  • 农门医女
    小说《农门医女》TXT百度云
    “” 一觉醒来,中医学天才杨颖儿穿到了历史上一个没有的国家——东邑国。成了婆家扫地出门,村里人嫌弃的煞星——杨颖儿。睁开眼一看,四壁漏风的茅草屋,破旧桌凳,面黄肌瘦的弟弟,一个病入膏肓的小包子!她掐了掐大腿,痛的眼泪直流,特么的,这是什么狗血剧情?※※※※既来之则安之,她医学世家的继承人还怕饿死…
  • 猎户家的小娘子
    小说《猎户家的小娘子》TXT百度云
    “梅子不想名声坏了还会有人愿意娶她……”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悠然山水间
    悠闲山水间
    “” 悠然山水间-夜尘风
  • 农门医香之田园致富
    农门医之田园致富
    “主要是喜欢女主的性格,至于剧情开挂还自带特技什么的,闲时打发时间又不想累心还是不错的选择。” 潇湘VIP20150225完结已有833750人读过此书,已有306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大龄剩女一朝睡醒,由主任医师变成身处未知时代的软包子村姑。得了极品后娘,还有同样软包子憨实的老爹,下还有聪明的妹妹以及可爱萌娃的弟弟。更惨的是还有一个等着娶亲的断腿未婚夫。家里穷的徒有四面墙壁,就…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子丑颜农女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素手医娘
    素手医娘书包网
    “” 前世为了能多活一天,素年久病成医拥有一身的医术,却终究挡不住生命的消逝上天垂怜,给了她再一次的生命她必然要活的舒畅活的奢侈孤苦伶仃的罪臣孤女,带着孤苦伶仃的呆萌丫鬟致力于搂钱救人潇洒高端有档次感情什么的就算了,钱才是王道!分享书籍《素手医娘》作者:微漫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 完结 txt书包网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