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零零碎碎3】小说书单
  • 团宠公主三岁半
    团宠公主三岁半全文免费
    “”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 大佬宠妻不腻
    小说女主是夏知星
    “” (主角名:夏知星、薄夜宸)重生前,夏知星被渣男迷了心,被白莲花耍得团团转,放着极品老公不要,最后作死在了监狱里。重生后,夏知星看着眼前帅得合不拢腿的大佬老公。严重怀疑自己当初的眼睛糊了屎,居然对这样的极品高富帅视而不见?两世为人的她誓要抱紧大佬老公的大腿,手撕渣男,完虐白莲花,事业上开挂,…
  • 星际玄学大师
    玄学大师重生星际bl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嫡色
    嫡sè齐羽sè
    “” 前世眼睁睁看着儿子的心脏被丈夫挖出,顾明萱终于明白了,什么忍让什么谦和,全是假的,只有变强、变强、再变强,才能保住自己。这一世,她不介意化身罗刹手染鲜血,善如何恶如何,看仇人在脚下痛苦求饶,才是最美.妙的声音。绝色嫡女,水为骨、冰做心,搅动这江天万里,风起云涌;至于这龙床上是谁上谁下?吹皱…
  • 快穿之炮灰他哥哥
    炮灰他哥快穿
    “” 不管花青青心里怎么想,宁红枣赔了那件衣服之后,她的日子就好过了许多,便是宿舍人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但是宁红枣却没了那种想要交朋友的念头。仍旧是独自一人。、她的性子本来就比较安静乖巧,倒也无所谓有没有人陪着她。反正一到周末,哥哥就会来接她,偶尔的时候,爸爸也会来看望她。尤其是这一个月来,爸…
  • 墨总的硬核小娇妻
    墨总的硬核小妻免费
    “” 王牌杀手重生为洛家最不受宠的三小姐。三小姐胖如猪头?没关系,现在减肥还来得及!三小姐柔弱无力?没关系,现在崛起也不算晚!三小姐懦弱可欺?没关系,现在变身腹黑女王!收拾了渣男贱女,三小姐准备潇洒活一世,高冷的墨总却凑上来问:“什么时候结婚?”————记得加收藏哦————免费期日更100020…
  • 快穿女配专抢女主剧本
    快穿女配专抢女主剧本 小说
    “” 时空界的大佬顾惜时,被迫为人背了黑锅,一朝经验清零,被罚进女配部门,专门替女配走剧情,上蹿下跳,各种作死,最后真的去死。人一朝落难,多少的人看笑话。顾惜时表示不就是走剧情,维护界面的安稳吗。结果对了,过程完全不重要。顾惜时的操作,简直就是蛇皮的不行。霸总前女友:拿了钱消失多年,后悔了想吃回…
  • 我在天庭有人
    我在天庭有人全文免费
    “” 苏凌叶睡了一觉,就去了传说中的天庭,在那里她见到了百花仙子,嫦娥,孙悟空,哪吒,二郎神“想要辣条?蟠桃来换吧。”“想喝酸奶?来几套保命护身符!”“想看《甄嬛传》啊,这个工程可大了,没有九转金丹可是换不了哦!等等——哮天犬,放下我的狗粮!”
  • 快穿之反派大人的初恋
    快穿之反派大人的初恋txt
    “” 莫名背上拯救世界的大任,慕知狸表示稳住不能慌,失败无所谓,绝对不能把自己给搭进去!豪门私生子:“说什么都信,真单蠢恩,可爱。”画中美少年:“你要嫁人?当然没问题,只是活着和嫁人只能二选一啊”女尊头牌:“妻主是嫌棺材太宽敞,所以特地找个陪葬的?”学渣男神:“乖,这不叫见色起意,这叫一见钟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