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科技 武装 狂少】小说书单
  • 神医弃少
  • 绝品弃少
    绝品弃少txt下载奇书网
    “s” 绝品弃少-日落孤城
  • 超级狂少
    盛夏,川西省,蜀中市。神龙科技集团,开发部部长办公室内。王恒身形笔直地站在办公桌前,小心翼翼地偷瞥坐
    “s” 铃木剑的确是非常想招揽赵敏等人,因为赵敏等人战斗力很强,可以这么说,赵敏等五人,起码比得上他手下一百人,他给赵敏等人每人五十万年薪那根本不多,甚至他想将赵敏等人的家属也接到岛国去那也是真的,而不是忽悠赵敏的。当然,这并未铃木剑真的为赵敏、诸葛毅、周报、柳强、郭凯达五人考虑,他完全是为自己考…
  • 都市狂少
    都市狂少txt全本下载
    “s” 一个死去万年的无知少年,在沉睡了万年之久后,踏出沉府,带着永久的记忆,登天路,踏歌行,一场万年之谜就此破解,沉睡万年的惊天之战,随之上演。叛逆苍天,倒逆轮回,凝聚天地玄黄,傲越苍穹,弹指之间,火焚苍穹。笔风又一巅峰创作,必定完本,已经向编辑下过保证书了,放心收藏!新书名字【逆法焚天】【叛逆…
  • 极品狂少
    极品狂夜阅读
    “s” 天门至尊,黑色令牌。多少年无数人为之争锋。被兄弟出卖,跳入万丈深渊,却偶遇神奇老头,发现惊人秘密。老头以死为代价换的龙辰飞的继承,金芒大作,剧痛之后龙辰飞脱胎换骨从此身具超级异能。他,是江湖道上的渣哥,他,是天门人人尊称的龙少爷,他,曾经在十三街流浪,受尽欺辱,他,以十三街为根基,统一黑道…
  • 至尊狂少
    苏杭市,煜阳高中明媚的阳光抚照在春暖回归的大地之上,照得人身上一阵暖洋洋的。六楼教室的走廊上面,一个
    “s”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修仙之任务系统
    修仙之任务系统txt下载
    “s” 一心想要成为修士的穿越者陈遥,无意间获得了强大的任务系统。且看他如何步步变强,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谈笑间站上世界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修仙系统
    极品修仙宗门系统
    “s” 哈,终于转职成隐藏职业了,什么?服务器爆炸,穿越了?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有了系统傍身,修仙休闲两不误。想泡天仙美女?有养成系统,让仙子世代为奴为妾。想要神功护体金刚不坏?有专属技能系统,独一无二。想要大把灵丹妙药?有极品炼药系统,全是极品,如假包换。想要灵墟仙府?有上百座洞府可供激活,上万…
  • 修仙门派系统
    修仙门派系统
    “s” 《修仙门派系统》故事提要——仙道门派起起落落,传奇种族有生有死,这是天道轮回。纵然有气运在身,纵然有系统辅助,也难免落入陷阱,兽灾,狩猎,对抗,防守树欲静而风不止,陷入巨大阴谋中的九个人,如何带领三个门派走出棋局。“事实上,有三个人,只要搞定他们三人,仙王阁下即可称帝,首先是羽曜,人称杀戮…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2262
    “s”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