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女主系统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掰开也是黑的txt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重生之美味关系
    重生之美味关系下载
    “” ;;做为一名肥胖的干物剩女,重生回到十三岁,这一次,她不仅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还要活出一份美丽的人生。只是她没想到,仅仅一次不慎重的投喂,从此与未来本城土财主no1,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纠缠出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缘份。友情提示:吃货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尤其是有洁癖的吃货,随意投喂的后…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居然上直播了jenni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下载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穿越之带着潇湘去宅斗
    穿越之带着潇湘去宅斗全文免费阅读
    “” 种田风,诙谐搞笑,男女双处,无虐宠文【简介就得正常】:极少有人知晓,木府老爷在外纳了一房极美的外室,还养了一房庶女。外室夫人早早病故,木府老爷便再也不去那处,只留下两个奴仆伺候小庶女。奴仆欺主,贪了木府每月一吊的月例钱,庶女又天生痴傻,下人唤她舔屎她绝不敢喝尿,半点不知反抗。嫡姐还一把推倒…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全文免费阅读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毓秀
    小说《毓秀》TXT百度云
    “” ;;简介:古代升级颠覆版‘蓝色生死恋’红尘多可笑,痴情最无聊。她夏红尘上辈子被养母掉包,千金小姐变成农家女,最后落到个被婆婆毒死的下场,这一世总要摆脱假妹妹的纠缠,奔一锦绣前程。又名:真千金重生‘假千金逆袭文’又名:我在古代玩论坛又名:我家的小伙伴遍及全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毓秀》还不错的…
  • 言灵师的娱乐圈
    言灵师的娱乐圈114
    “”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像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的小说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掌门很寂寞
    掌门很寂寞 小说
    “” 开山立派不容易,要找灵穴、建山门、招弟子、打地盘、抢资源,还得小心那些敢觊觎的杂碎!带徒弟不容易,要包吃包喝包穿包住包学习,还得包身心健康茁壮成长,一不注意就会长歪琢磨想11反攻!当掌门不容易,要赚钱发法宝调和派系纷争,还得管着护法、长老晚上别窜错门当然,最重要的是——“师父,门派建了,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