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那些医生们•﹏•】小说书单
  • 少年医仙
    少年医仙txt全集百度云下载
    “还算正常。” 阎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过五更!少年秦朗,偶得毒宗传承,以毒杀人,以毒救人,以毒追美,以一身旷绝古今的毒功行走都市,纵横江湖。某功夫小强:我一身功夫,刀枪不入!秦朗:我有奇毒化骨噬魂!某江湖大哥:我能召集小弟上千!秦朗:我能召集毒虫百万!某绝色美女:红颜祸水,美女有毒,你伤不起!秦朗:我修…
  • 玄门医圣
    玄门医圣txt全集下载
    “神棍门遍布天下,哈哈哈哈!!!!” 妙手逆乾坤,秘法转阴阳,神秘光环下隐藏的古人智慧,阴阳变化中阐释的天地法则。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风波。杏林小子身怀玄门秘法,行走都市。他是江湖中最年轻的前辈,是都市中最耀眼的圣手,金针可夺命,秘法可杀人。他周旋于三教九流,逍遥在红尘都市笑笑已有完本作品《中医扬名》《独医无二…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txt下载微盘
    “医生也当官。”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绝品天医
    绝品天医txt百度云
    “神棍门二号。” 高中毕业旅行途中,因为意外而被逮入特战小队做随队医生的江源,在全队全军覆没,剩下他一人无路可逃之后,带着小队抢到的神秘物品自爆了,但是他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带着一个怪异的纹身,奇迹般穿越了万里之遥,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家中...一个神奇少年的绚丽成长史...天南已完本《超级医生》和《符医天下》…
  • 妙手狂医
    妙手狂医小说下载
    “头牌。” 眼看就要冲出围墙,叶无天心中正兴奋无比。小说下载“不好。”许影大惊失色,突然猛地一咬牙按下旁边座椅上的一个按钮。叶无天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连同座椅抛飞了出去。“不。”叶无天惊呼一声,刚抛飞出十多米就听到一声巨响,叶无天扭头看去,只见原来飞车所在的地方,已经化作一团浓烟和碎屑飘飞。“许影。…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医仙免费阅读
    “神棍医生。”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阴阳鬼医
    阴阳鬼医sodu
    “神棍门三号。”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