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10是种田文】小说书单
  • 最强乡村
    最强乡村
    “” 回村祝寿居然发现一无名老道炼丹不成反而炼成了“复合肥料”的《神农经》。种植蔬菜、水果味道无双。人吃神清气爽,强身健体,动物吃了开启智慧。还有什么你办不到的?你简直逆天!有此神器在握,乡村变为乐土!品美食、饮美酒、携美女、带着一群妖孽的动物,逍遥山水自在快活!(在这里江南承诺如无意外一天保证…
  • 小地主
    地主小地主
    “” 回忆过去那点事,其实就是这个味。书友群:536771o5,没事可以进来扯扯蛋(已满)书友群:234284o9(感谢友人西子眉提供)(已满)书友群:7368325o(感谢书友冰封剑客友情赞助,有空位)四群:4989421o(感谢书友“如事秋风”提供,有空位)又来一个群:75898344,书友…
  • 窝在山村
    山村野xìng窝窝村
    “”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黄金牧场
    黄金45牧场
    “”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 土豪美利坚
    土豪美利坚45
    “” 没有空间,没有古董;但是有着一块神奇的玉牌,有着神奇的传承。做牧场主、成海岛主......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魏达就是要享受人生,享受那神奇的一切。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有一片牧场,纵马逍遥快意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免费阅读
    “”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混在美国当土豪
    混在韩国当土豪txt
    “” 十几年后。五月份的王国处在热闹和欢庆中,首都的街道到处都是鲜花和国旗,商铺也推出各类纪念品,3d打印的玩偶以及纪念画册,空气里都传播着喜悦信息因为他们的弗雷德王子即将大婚。弗雷德的人气是毋容置疑的,虽然小时候很低调,没有他姐姐爱丽丝公主那么高的人气,甚至民间还产生过希望爱丽丝成为女王的声音…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txt下载 校对
    “” 高山牧场-醛石
  • 极品乡村生活
    极品乡村生活芓头
    “” 【澎湃乡村爽文】在破庙遇见那种事情的那一刻,程大伟意外当了官,那人生就开始了改写,虽是在这个小村庄只是个芝麻官,却引出了惊动社会的官商勾结事件,那些原始的情感一次次冲击着道德的底线,正因为这些,让他过着快意逍遥的极品乡村生活,并风风火火地闯出一条澎湃的村官之路amp;amp;/bramp;…
  • 随身山河图
    随身山河图大地主txt
    “”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