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校花的贴身高手】小说书单
  • 校花的贴身极品高手
    林风黄敏珊《校花的贴身极品高手》
    “” 如果有一天,上天送你一个老婆,你会答应吗?如果有一天,你中了七千万大奖,你会满足吗?如果有一天,你得到意想不到的能力,你会兴奋吗?如果有一天,各国美女都投入你的怀抱中,你会忍得住吗?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世界首富,还是黑帮的老大,你会停止扩张吗?如果有一天,你成了的美女校花贴身保镖,已一个高手…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几个老pó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丑丫头变身校花
    丑丫头变身校花小说结局
    “” 无才无貌的丑丫头刘瑶被一只神奇的外星手机砸中,生活从此翻天覆地——短短三个月,丑小鸭变身为美女校花,倾城容颜,绝顶智慧,令无数美男折腰。可偏偏那个冷冷的“校园车神”姜哲雨,在她还是丑丫头时夺走她的初..
  • 极品异能学生
    极品异能学生免费
    “” 一个普通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一个来自三千年后的级异能系统。林天可以在异能系统中兑换到各种各样的异能。想要美女?透视!kǎoshì?我有过目不忘!你很厉害?我变身为赛亚人!牛逼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从此美女环绕!御姐老师,童颜邻家妹妹求着主角收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异能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全集免费下载
    “” 杀手界王者寻找未婚妻回归都市,当保镖,保护校花,拳打富二代,脚踢太子党,泡极品美妞!史上最牛的保镖出现了。
  • 校花的贴身保镖
    校花的贴身保镖txt常欢
    “”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也对他家里帮助甚大。于是,向东流保护美女…
  • 极牛鬼才在异界
    极牛鬼才在异界有声
    “”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校花之最强高手
    最强校花txt下载
    “” 穷小子误入校园被校花灌醉,一觉醒来,他竟然发现体内住着一群魔鬼,从此他纵意花丛无人能及,灭神杀魔无人能挡,校花萝莉一个不能逃,狐妖神女也要乖乖就范,汇集万千宠爱于一人,皆因命中注定他会一世风流天佑衣食父母QQ群:20116001个人微信号:qq20808245【本书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都市,…
  • 最牛微信朋友圈
    小说《最牛微信朋友圈》TXT下载
    “” 你说你很有钱,你比的过财神么?你说你医术高,你比的过张仲景,华佗,孙思邈么?你说你能打,打的过齐天大圣孙悟空么?你说你厨艺好,比的过灶君,食神么?别跟我说你有权,阎王一句话,黑白无常立马把你带走,到时屁都不算一个。你说这些都是神话故事里的存在?睁大你的钛合金狗眼看好了,他们都是我的微信好友…
  • 校花的贴身狂少
    贴身狂少俏校花txt下载
    “”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