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嗯!变身类的,感觉不错的】小说书单
  • 我才不会看到弹幕呢
    小说《我才不会看到弹幕呢》TXT百度云
    “” 这一天,岑抚子像往常一样在睁开眼睛从床上起来穿衣打扮,然而眼前飘过了一大堆字。【第一!】【前一百!】【截屏当桌面!】【我的老婆你们不准看!】【说老婆的,我看过你老婆的本子,主角不是你!】【本子哪里有?这不是新番吗?而且是没有漫画的新番,求楼上的网盘!】【回复楼上,没有漫画但有小说,根据里面…
  • 重生之砖家少女
    重生之专家少女
    “” 这是一个专家对生活失望透顶,死后穿越到另一个相似的世界里,变身少女,励志宅一生,传播负能量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砖家少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星剑传奇
    网游之星恋传奇
    “” “我的肌肉就是最坚固的铠甲,我的拳头就是最强的武器。天堂在左,我选右。你若是不服,单挑群殴随你选,谁怂谁就是孙子!”满脸横肉的胖子大手一挥,身后的天灾亡灵铺天盖地。“咋滴?没见过比绿巨人还莽的死灵法师?比死灵法师更阴险的战士吗?胖爷我就是。”本书车牌号:365358244
  • 某不科学的本子奈
    大约十平左右的狭小卧室,拉着窗帘,显得有些阴暗。几道阳光调皮的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进来,正好落在床上一
    “” 简介:死宅大触穿越到超能力都市之中,变身美女高中生。能力等级为level1,能力为:心象拓印。这下好了,连数位板都不需要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某不科学的本子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身神装少女
    变身神装少女 圆神焰魔
    “” 眼睛一闭一睁,庄孝远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位军装美少女。这还不是最难接受的,更难接受的是这个世界到底怎么回事?孤立的都市,食物全靠自给自足。野外遍布着名为邪魔和邪神的怪物。面对漫山遍野的怪物潮,人类的兵器作用实在太渺小了。人类怎么才能击败这些怪物,拯救种族灭绝啊,神明?那是什么东西?拥有特殊…
  • 变身B站萝莉大明星
    燕京大学中文系学生刘明为救落水儿童,不幸溺亡,燕京大学百名师生送行,让我门向刘明同学舍己为人的精神表
    “” 中文系废宅刘明舍己救人穿越进入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与现实没有太大区别,但是歌曲、文学、动漫经典都不曾出现。穿越就算了,蛋疼的死刘明发现自己穿越了个萝莉,萝莉就算了,关键还是个胖萝莉想要找回你的JJ,就要努力成为大明星,让萝莉的光芒照耀整个世界,让所有的宅男颤抖的高呼着萝莉万岁!@B站某中二少…
  • 变身之神唐萌捕
    变身只唐萌
    “到古代的变身文” 【读者群:(墨阁)176784847欢迎大家的到来......】“寻人启事”“今日大理寺有一新晋女捕快迷失于长安城内,其特征行为粗鲁,性格迟钝,好占小便宜,愿意找茬,喜欢多管闲事,丝毫没有女子应有的温柔做派......”一旁身着捕衣的冷面男子瞧见另一名清秀书生写道这里皱了皱眉。“怀英,你这…
  • 变身咸鱼少女
    变身咸鱼少女 下载
    “” 拉倒吧,我的小都没有了,你还跟我谈什么梦想。反正均订已经破三千了,小说一天更新一章就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稿费一页五百块了,漫画一个月更新一集也就很好了呀,更那么多干嘛。反正直播一个小时就有几千块打赏,cosplay还能翻倍,那就直播半个小时就好了呀,直播那么久干嘛。反正这是一个没了小…
  • 变身萝莉UP主
    变身萝莉up主为什么不更了
    “” 楚墨穿越了,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还变身成了自己并不存在的女儿,还有了一个哥哥......“打破次元的萝莉”“电竞第一小学生”“b站儿歌王”“皮皮月我们走”“陪我肛了这杯月灵汁”楚灵月回顾以往,无数称号入怀,无数老梗加身。但是......“系统你告诉我,我为什么还是没长高!”书友一群:560…
  • 无限瓦罗兰
    小说《无限瓦罗兰》TXT下载
    “” 和戏命师玩了一场游戏后,白文轩来到了神国,在这里他将去到瓦罗兰大陆各个区域进行诡异的任务。皮尔特沃夫的和祖安的纷争,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的冲突,艾欧尼亚和弗雷尔卓德的变革,还有海盗横行的比尔吉沃特,再加上神秘的巫毒之地等等这些你们都不感兴趣!那我换种说法:金克丝、凯特琳、蔚、奥莉安娜、拉克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