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现代文】小说书单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救命!“咕噜噜”沈微张开嘴巴,想大声喊救命,却发不出声音,水从口鼻间灌入,呼吸困难。她拼命挣扎,但她
    “”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叶安心慕北霆小说全文免费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豪门隐婚:腹黑老公,深深爱
    男主女主是桑桑,纳兰卿,顾成玉的小说是什么
    “” “好痛,不要”“宝贝,放松,你好紧”男人继续在她身上运动。第一次见面,他强势侵入,夺走了她的初夜;第二次见面,她当着全帝国媒体的面,宣布怀了他的孩子;第三次见面,他步步紧逼,强迫她卖身于他。他是出身王室的国民情人,面容完美,气质卓群,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爱好。鹿桑桑扶着腰,“说好的禁欲男神呢?…
  • 傲娇殿下潜上身:萌妻太娇嫩
    大红sè的玫瑰花海一路蔓延到婚姻登记处门口,淡淡的香气在空气中萦绕。夏倾歌整了整身上华丽的礼服,扬起最
    “” 【甜蜜宠文1v1】”帅哥,你是小牛郎吗,嘿嘿,能不能让我睡一下?“喝醉酒的她搭上男人的肩,笑的傻乎乎。他冷眉一挑,”你不是说最想睡的男人是你未婚夫么?“”呜呜呜,未婚夫他出轨了,我这次一定要找鸭子尝尝味道!“她握紧拳头,小脸蛋上满是破釜沉舟的决心。话音未落,她猛的被反向扑倒,男人把小女人剥…
  • 惹火小辣妻:躺下,老公
    夏日炎炎。温家大宅内,疲累的温蜜刚刚回来,感觉到了气氛有些不对劲,很是错愕的看着自己的未婚夫宁浩洋竟
    “” 结婚在即,无耻男友竟和他的准大嫂有了孩子,让她彻底心碎之时,男友残疾大哥却给了她一个报复的机会。“和我结婚,无耻的他们就天天叫你大嫂。而且我会帮你报复他们。而且,我也还不会占你便宜。”就这样,将错就错,直接结婚成亲。可是这个说不会占便宜的男人,什么时候竟然站起来,来了一个全垒打。吃干抹净,…
  • 权宠之大牌星妻
    烈日当空下,庄严肃穆的灵堂内,黑sè的棺木镶着金边,足以体现逝者生前的身份和地位。顾轻捧着一束白菊站在
    “” 顾轻,三岁不能语,十岁不能言,人人都道还好她是擎苍门大小姐,无人敢欺。许景深,是金牌律师,也是集团总裁,人人都道还不是因为他生在许家,有人帮扶。黑金二代在他国监狱相识。她淡淡开口:“拿人钱财与人消灾,我不欠你。”他冷冷回眸:“当然,我只负责配合押送你回国。”只是这押送一词用得不妥,应为护送…
  • 重生豪门巨星:BOSS娇妻归来
    重生豪门巨星:BOSS娇妻归来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重生而来,她是娱乐圈星光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万千宠爱在一身的豪门宠媳,她是财阀苏氏的唯一继承人!“我老公,床下君子、床上禽兽,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超级影后在镜头前乐滋滋的炫耀。“你又爆我料。”低调的传媒大亨眸色深沉。“老…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天价闪亮小萌妻网盘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漫画无弹窗免费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萌妻难养 腹黑老公有代沟139章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