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珍选集】小说书单
  • 悟空传
    鬼首传说全文无删节
    “今何在。”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仙品春秋
    小说《仙品春秋》TXT百度云
    “仙侠。” 世上春秋最易过,一缕仙缘再难求。十年前,为了一纸婚约,她以凡人之躯寻遍千山,以求一缕仙缘。十年后,负心人身在仙阙,而她依旧独行于求仙路上,跨不过仙凡间的那道鸿沟。人人说她可笑可悲,蝼蚁也敢痴心妄想,她却依旧执念不改。十年磨剑,芳华始绽。不为情故,独我为仙!PS:接到通知,本文有可能会倒V,…
  • 万事如易
    有声小说万事如易
    “起点女频为数不多的好文,数字也够多,足看一段时间。” 从现代数学精英变成古代拖油瓶。后爹不喜,亲娘不爱,只有弟弟相依为命。什么?学堂里不教吟诗不教画画,专教人看卦算命?就连家庭作业都是预测明天是雨是晴。天呐,她究竟是到了什么鬼地方,可不可以递调职申请?等等,这玄之又玄的易理之学,她竟然能用数学算得清?看来要想万事如“易”,还得精打细算才行。—…
  • 千香百媚
    十四郎千香百媚
    “十四郎去创世后新作,但相比在晋江,水准有下降,但也高出平均值。” 仙音飘渺,人心难测,天道难寻。作为一个清音柔腰姿容好的软妹纸,修真不光是修仙,还要修身。其次长的好看不是我的错,但是这位道友你再看着我,我就扒光你吃干抹净!!!论最美修真女仙的慢慢修真路!石榴裙下道友多,蜂腰肥臀不是错!本书已出版,更名为《千香引》,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淘宝和当当以及全国各大…
  •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傅九云他娘亲的故事。” 有一个地方,以前很荒芜,是著名的诅咒之地,但是后来:光明教皇说,那里是地狱,就算是最虔诚的天使,到那里也会被诱惑而堕落。黑暗议长说,那里是天堂,如果能让他死后去那里,哪怕让他信仰光明都愿意。帝国最大的商业联盟会长说,那里是我们心中的圣地,从那里随便捡一块石头,出来也能一辈子衣食无忧。不过,…
  • 将夜
    渭城有雨少年有侍
    “猫腻,文笔没得说。”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资源
    “网剧太魔性。哈哈哈哈,貌似画风不对(。•ˇ‸ˇ•。)” 这天上掉下来的是馅饼还是陷阱?丈夫不喜,婆婆不爱,男人心女人身的张芃芃如何才能从“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这是一个“女人”在后宫的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个“男人”在后宫的苦难史“太子妃”的职业分析:第一:升职前景堪忧太子妃—皇后—太后,时间跨度大,难度极高。第二:劳动没有保障三险一金…
  • 魔尊
    小说《魔尊》TXT百度云
    “爱作者!” 一个月前,姜玉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失业青年。一个礼拜前,姜玉成了异世界的一名草根平民。今天,一个老爷爷却突然跑到了他的面前对他说什么:“你的外公是魔教教主!”“你外公被人害死了。”“那人也会来杀你的”“你一定要夺回教主之位,为你外公报仇啊!”老爷爷仰头做展望未来状:“顺便再将魔教的伟
  • 护心
    护心大结局
    “爱作者!”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仙渡
    小说仙渡
    “女主修仙好文,但深坑慎入。” 【文艺版】半册竹简,掌上世界。随身携带一方私人小天地,快乐种田,踏实修行。澜水河畔长虹经天,少年的笑容狡黠而温暖。——仙灵做舟,你渡还是不渡?【口水版】好不容易成为昆仑正式弟子,叶青篱没想到的是,自己领到的第一个师门任务居然是带孩子。仙渡玉磬书院V群开学啦,欢迎诸位道友前来就读^^群号: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