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作者不管是不是大神 自己爱看】小说书单
  • 武逆
    只是小虾米的新书
    “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魄炼体!天笑我,我笑天!神体大成,碎灭乾坤!”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异世灵武天下
    异界武灵天下下载
    “这个世界以武为强,以灵为尊,传言武道巅峰,灵道极致,便能踏碎虚空。带着看过无数穿越小说重生的陆少游,自然是不会甘心做一个憋屈的废柴少爷,在这陌生的世界里,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这才是自己想要的。灵武***,不世霸枭,既然来了,就要留下一世传奇。”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凌天传说
    凌天传说未删减版txt
    “讲述了凌天遭受家族倾轧陷害,与仇人同归于尽。机缘巧合之下,却转生到了异世界,纨绔公子,纵横异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终究成为一段传奇,一个永恒的传说。红颜挚爱,美人情重,纵横天下,我欲凌天!”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神重生
    免费剑神重生txt下载
    “讲述曾经纵横魂剑大陆的一代剑神无天,被人追杀之下无奈自爆,竟奇迹般的重生到了一个少年的体内从此以后,魂剑大陆上少了一个剑神无天,却又多了一个绝世高手――海天。”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剑神重生》作者:天雷猪第一章海天“天哥!天哥!你起来了没啊?大伯叫我们快去集中了!”门外传来一阵稚嫩的吵闹声,让房间里的少年再也无法睡下去了。睁开双眼望见那并不高的天花板,少年缓缓的坐起身来,脸上并没有流露出少年那天真…
  • 唐门高手在异世
    唐门高手在异世无弹窗
    “宁遇阎罗王,莫惹唐门郎! 行走在黑暗之中,卑鄙却不失本性,无耻却不丢风度的勾魂使者! 一个唐门弟子重生到一个全是女子组成的门派之后的故事。 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他亡!” !《唐门高手在异世》小说作者:莫默宁遇阎罗王,莫惹唐门郎!行走在黑暗之中,卑鄙却不失本性,无耻却不丢风度的勾魂使者!一个唐门弟子重生到一个全是女子组成的门派之后的故事。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他亡!第一卷露锋芒,老天顺我老天昌第一章异世唐风唐风觉得自己很倒霉。自从十五年前唐风一身武艺稍有…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txt下载
    “男主角,前世是一代杀手之王邪君君邪,为保护鸿钧塔不被M国特务抢走,被炸死……然后穿越到了玄玄大陆,天香帝国一代军神世家,君家白衣军帅,纨绔第三子——君莫邪。一代牛人穿越异界,看其如何踏上异世巅峰,成为一代邪君!世间毁誉,世人冷眼,与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异界之魔武战神
    异界魔武战帝
    “神武大6一个魔法与斗气并存的世界,云洛拥有着过人的天赋却顶着一个魔法废材的称号,打破魔法打桎梏,七系魔法全通,但是魔法和战技就要学顶级的,灵魂魔法、雷系魔法,融合战技,所向披靡。 天元世界,七大6,天才之数如过江之鲤,热血的对决,残酷的竞争,三尺青锋转战千里,魔武同修!独步凌云。 魔法、战技、魔兽、神兽,请跟我来到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 神武大陆一个魔法与斗气并存的世界,云洛拥有着过人的天赋却顶着一个魔法废材的称号,打破魔法打桎梏,七系魔法全通,但是魔法和战技就要学顶级的,灵魂魔法、雷系魔法,融合战技,所向披靡。天元世界,七大陆,天才之数如过江之鲤,热血的对决,残酷的竞争,三尺青锋转战千里,魔武同修!独步凌云。魔法、战技、…
  • 都市之最强纨绔
    叶晨峰赵婉婷《都市之最强纨绔》
    “讲述五百年后国家培养出来的超级人才,在一次执行任务中身亡,灵魂穿越附身在了一名患有惊恐症的大家族少爷身上,从此开始了他牛掰的人生。”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魂武双修
    武侠双修
    ““重生之后,李天宇不会再受任何人的欺负。有钱有势就能无限嚣张?这在我面前是行不通的,别人能忍,老子不能忍。敢惹我的人不分男女,美女统统推倒,男人打断他第三条腿!”……” 重生之后,我李天宇不会再忍受任何人的欺负。有钱有势就能无限嚣张?有实力就可以随便欺负人?这些别人或许能忍,但我李天宇绝不能忍。敢惹我的人不分美丑、男女,都是要付出代价的。男人就打断他的腿!女人就扔床上推倒!第一章:迷人小妖精李天披上外衣,望了一眼电脑上那个名叫迷人小妖精的网名,嘴角微微翘起…
  • 异界魅影逍遥
    异界魅影逍遥无删节下载
    “不想霸艳天下的穿越者不是一个合格的穿越者,当然,不是艳绝天下的女人本少是不会有兴趣的——羿锋语录! 武圣:“锋哥,收我做跟班吧?” 羿锋:“啥?!你一个武圣也好意思做我跟班?” 武圣:“我妹妹长很倾国倾城哦!” 羿锋:(眼睛发亮)小圣啊!以后你就跟着我吧。对了,记得叫***妹来啊。 皇帝:“羿锋!你这混蛋搞什么?” 羿锋:“失误!失误!陛下,我只是想去你后宫散散步,没想到她们会缠着我。”” “这就是你的车?”韩菲看着面前的一辆车,错愕的问着羿锋说道。\。qb5、\\不过心底却微微有些安慰,这家伙还好没有真开辆面包车来,要不然他就真没有见人了。面前的车虽然不算什么,但是起码还能算车。“怎么样?这辆车我求别人求了很久才借来的。啧啧,我答应给了他一千租金,你看是不是给我?毕竟是你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