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重生抱紧大腿】小说书单
  • 不二臣
    进了三月里,天就没有那么冷了,葳蕤的细密绿意也已见雏形。长闲宫近日才修缮过,一片春景动人得紧,宁润走
    “女主重生” 作为疯子和谄臣的女儿。祁太微逃过婚,放过火,杀过人,死的时候漂泊异乡,孑然一身。她拼尽全力爱上的,不过是场黄粱美梦。如今梦醒了,从头再来。这种裙下之臣,不要也罢。“抓住这只手,你就可以活命。”“活你个大头鬼啊”做人真他娘一点意思也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盛世娇宠
    重生到九岁的阿宴,看着铜镜里的自己,无语凝噎。九岁的娃儿,一张小脸是无比的稚嫩yòu滑,那双眼睛里仿佛有
    “男主女主双重生,女主重生抱大腿。男主喜欢了女主两世,只为重生得到她”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善终
    听小说《善终》
    “女主重生跟忠犬在一起,推荐理由是男主和女主一开始是发之于情,止乎于礼的。”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华姝
    华姝txt百度云盘
    “女主重生。爽文” 建业二十四年,重阳方过,辅佐两代帝王,荣耀半生的孝敬皇太后顾氏薨逝于上阳宫。再睁眼来,十二岁的顾砚龄回忆起那浮沉跌宕的一生,唇角浮起一丝清冷的笑意,老天终究待她不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华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新浪
    “女主重生抱大腿的”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卫娇
    卫娇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重生抱紧大腿的” 上辈子,卫三小姐守了大半辈子活寡,直到她死的时候丈夫心心念念的还是侧室和庶子。重活一世,怎么惩治那负心汉?要在仕途上压倒他,名声上胜过他,权势上超过他。再顺带把他用来糊口的玉雕生意收为已有。可要达成所想,需要找个神一样的帮手。卫三小姐相中了自己那庶出的二哥。简直要才有才,要貌有貌,还兼带心…
  • 欢恬喜嫁
    穿越小说欢恬喜嫁
    “男主从小就暗恋女主” 新书《八零重生小幸福》求围观~顾青重生了,重生在命运的转折点。这一世,认清渣男和他的极品家人的真面目,守着父母与弟弟,她定要活出个锦绣人生来。不过,她才过上农妇山泉有点田的幸福小日子,怎么就老有个狼性腹黑兵哥哥往她跟前凑?听说这个有着极品继母、糊涂亲爹、戏精小白花继妹、麻烦缠身的兵哥哥想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