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炮灰女配大逆袭
    炮灰女配大逆袭完整版txt
    “” 影后苏暖,身负炮灰女配大逆袭系统,穿越到一个个不同的位面,代替最悲催的炮灰女配,实力上演炮灰女配大逆袭及攻陷反派凌虐渣男的励志剧情。为应对花样百出的渣男及各种心理阴暗随时黑化的大反派,更要从女主的光环下脱颖而出,苏暖时而妖艳贱货,时而清新白莲花,时而无辜绿茶婊,时而纯洁小白花总之总之总之,…
  • 快穿女配:腹黑男神,宠宠宠!
    快穿女配腹黑男神宠宠宠小说
    “” 他是九天之上的帝君,高深莫测,唯我独尊,无数神女趋之若鹜的爱慕对象。她是空缺记忆的小猫,涉世未深,机灵聪慧,手握包子系统扮演逆袭的女配。当小猫抱着小包子,穿越三千世界寻找失落的记忆时——只想打倒渣男渣女,维护世界稳定的猫儿,猛然发现自己身后,多了一个帅到哭泣的男人——夜阑:有个男人想吃系统…
  • 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
    快穿攻略黑化男神请谨慎
    “船长的文,喜欢,黑化的”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头。2.不单单只有一个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快穿:如她般美色撩人
    如她美撩人
    “女主美美美,好看”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来123 小说
    “必看,超级好看,我从100多章追到现在”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随机推荐